国家新闻俱乐部授予科洛克拉克首届韦斯弗农广播奖学金

来源:
导读 世界领先的记者专业组织国家新闻俱乐部已选择加利福尼亚州海豹滩的 Chloë Clark作为其首届韦斯弗农广播奖学金的获得者。该奖项旨在

世界领先的记者专业组织国家新闻俱乐部已选择加利福尼亚州海豹滩的 Chloë Clark作为其首届韦斯弗农广播奖学金的获得者。该奖项旨在促进该领域的多样性,授予一位有抱负的广播记者,四年内总奖金高达 20,000 美元。

作为一名体育广播记者,克拉克以她在电视和播客报道和制作方面的经验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经常扮演她创造的角色,并成功地将新的讲故事方法带入生活。评委们钦佩她的高质量作品,以及她对调查表面故事的奉献精神。

“虽然我从来没有看到自己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但我确实看到自己在舞台上以不同的身份——广播站。新闻领域是我成功的途径。它代表了一个平台,我可以从中讲故事,捕捉视角所有类型,以及超越表面水平的高级叙述,”她在申请论文中写道。“尤其是体育新闻,让我能够分享我的真相,同时提升他人的真相。体育是生活的缩影,在统计数据背后,有令人信服的话题需要讨论和调查。”

在她在洛约拉玛丽蒙特大学( 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 )担任她开发的名为“The Pride”的节目的副记者之前,克拉克经历了她在职业生涯中用作催化剂的拒绝。在她高中的最后一年,她被拒绝进入她申请的所有大学。在被洛约拉玛丽蒙特大学录取后,她在三年内毕业,获得传播学和新闻学学位。在那里,她点燃了体育报道以及围绕种族和文化的重要对话。

克拉克帮助领导了一项名为#blackatLMU 的倡议,在那里她“围绕至关重要的问题创建了一个播客和聆听会议......包括但不限于黑人生命问题和黑人生命运动,还有国会大厦的起义等等,”她的一位 LMU 教授在推荐信中写道。“Chloe 消息灵通、聪明、积极,并为成功做好了准备。”

她的教授写道,她“在收集数据、安排面试问题、让她周围的人感到轻松和舒适,就像他们是房间里唯一的人一样,有着敏锐的意识。” “她全力以赴。她善良、富有同情心,是我们在这些艰难时期所需要的那种领导者。”

克拉克现在正在她的“梦想学校”——南加州大学安纳伯格传播与新闻学院攻读新闻学硕士学位。

“我们知道,特别是从我们过去几年的经验来看,作为一名记者不仅仅意味着处理故事——它意味着开辟尚不存在的道路并讲述对社区很重要的故事,”丽莎·马修斯说,全国新闻俱乐部主席。“Chloë 努力讲述超越表面的故事,这使她成为这项新奖学金的首届伟大获得者。”

Wes Vernon 广播奖学金于今年由 Vernon 先生的家人发起,每年向一名致力于广播新闻事业的学生提供5,000 美元。该奖项最多可续期三年,总计20,000 美元的教育费用。该奖学金以纪念已故的韦斯·弗农 ( Wes Vernon ) 命名,他是一位多产的电台记者,其职业生涯包括华盛顿特区的国家政治报道,旨在为来自广播新闻业代表性不足的背景的学生消除障碍。

“我父亲热爱他在新闻广播中的岁月——每天早上他都很兴奋地看到这一天会带来什么,”弗农先生的女儿黛安鲍威尔说。“我希望这个奖学金能够支持其他对广播有同样热情的人的研究。”

“我们很荣幸能帮助韦斯弗农的家人认识到他令人难以置信的广播新闻事业,”自己的广播员马修斯说。“当我第一次加入美联社的新闻台时,那里并没有多少其他人看起来像我。这项奖学金将有助于确保更多的广播新闻编辑室开始看起来更像他们所覆盖的社区。”

标签: 国家新闻俱乐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