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足球队宣布与Grubhub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华盛顿足球队宣布在 FedExField 与行业领先的在线和移动食品订购和配送平台 Grubhub 建立开创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华盛顿足球队宣布在 FedExField 与行业领先的在线和移动食品订购和配送平台 Grubhub 建立开创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专业体育资产首次与 Grubhub 合作,并将增强和加快 FedExField 体育场内用餐的订购体验和支付流程。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Grubhub 专门为 FedExField 创建了定制的订购体验,球迷可以通过 Grubhub 应用程序或扫描座椅背面和体育场周围的二维码轻松访问。利用地理位置,Grubhub 的技术使粉丝能够在座位附近的特定供应商处下订单,直接通过Grubhub应用程序付款,并通过指定的特许通道取货。整个 FedExField 大约有 20 家供应商可以在 Grubhub 上订购。FedExField 还将有四个食品特许经营地点,专门用于通过 Grubhub 应用程序下达的订单。

华盛顿足球队总裁杰森·赖特 ( Jason Wright ) 表示:“我们致力于在客户体验方面进行创新,以确保我们在 FedExField 为球迷提供更高水平的比赛日体验。与 Grubhub 的合作为我们的球迷提供了更轻松、更快、更便捷的体验。”非接触式访问体育场内令人惊叹的食品供应商,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享受所有他们最喜欢的比赛日食物,同时也有更多时间为勃艮第和黄金队欢呼。”

Grubhub 为全国 250 多所大学提供订餐技术。凭借在这些高容量环境中的多年工作经验,Grubhub 正在将其技术部署到体育场,并利用其独特的算法和顺序控制来预测准确的顺序 ETA——让球迷可以观看更多的比赛并花更少的时间排队等候。Grubhub 的移动订购和取货解决方案在季前赛以及常规赛的第 1 周和第 2 周进行了试点,FedExField 的供应商选择较少。与传统的亲自下单相比,通过 Grubhub 应用程序下单的粉丝的等待时间平均缩短了一半。

Grubhub负责校园和企业合作伙伴的副总裁Brian Madigan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移动订购和取货技术带到 FedExField 的粉丝们的指尖。” “Grubhub 在开发解决方案方面拥有近十年的经验,这些解决方案使从该国一些最繁忙的地点(包括大学校园、酒店和度假村)订购、支付和取餐变得容易。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我们的华盛顿足球队的专业知识,并共同努力为球迷提升比赛日体验。”

除了移动订购和取货外,华盛顿足球队和 Grubhub 还将试行各种计划,以在整个赛季不断提升球迷的整体比赛日体验。这些举措包括为坐在 FedExField 套房级别的球迷提供通过 Grubhub 应用程序从体育场内零售商(例如 Team Store)订购商品的能力——使华盛顿橄榄球队成为第一支通过移动设备提供这种体验的 NFL 球队订购解决方案。

标签: 华盛顿足球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