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更新的全尺寸K70键盘响应速度更快可定制

来源:
导读 Corsair 最新的机械键盘是 K70 RGB Pro,它在去年发布的K70 RGB TKL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小键盘,同时保留了许多其他改进。其中包括减

Corsair 最新的机械键盘是 K70 RGB Pro,它在去年发布的K70 RGB TKL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小键盘,同时保留了许多其他改进。其中包括减少输入延迟,以及可拆卸的 USB 电缆和标准按键布局,这将使使用第三方配件定制 K70 RGB Pro 变得更加容易。

K70 RGB Pro 的设计首先是作为游戏键盘,强调速度和响应能力。它以 4,000Hz 的频率在内部扫描按键,并以高达 8,000Hz 的频率将它们报告给连接的 PC。与更典型的 1,000Hz 键盘相比,这应该会减少输入延迟。K70 RGB Pro 还提供 Cherry MX Speed 开关,在它们注册按下之前需要按较少的距离,以及更典型的红色、蓝色、棕色和静音红色开关选项。

值得注意的是,K70 RGB Pro 使用标准机械开关,其响应速度可能不如 Corsair 高端 K100 键盘中的光学开关。它也可能会失去对Razer 最近的 Huntsman V2等键盘的响应能力,该键盘在内部检查 8,000Hz 的按键,从而使它们在理论上具有轻微的速度优势。但是我们谈论的是几分之一秒的差异,这可以说对除了最优秀的玩家之外的所有人都没有什么影响。

从 K70 RGB TKL 继承的另一个功能是它的“比赛开关”,当您想要专注于游戏时,它会禁用令人分心的闪烁背光和宏。随附的磁性腕托可让您在使用键盘时保持双手处于舒适的角度,键帽采用双色 PBT 制成,可实现耐用性和美观的最佳组合。

Corsair K70 RGB Pro 在的起价为 159.99 美元,在为 189.99 欧元,在英国为 169.99 英镑。它即将在发货,但英国股票不太可能在 3 月底之前上市。

标签: Corsai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