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音乐与How I Built This签署独家协议

来源:
导读 亚马逊音乐已与 NPR 签署独家协议,在 3 月开始的任何其他平台前一周分发 Guy Raz 的How I Built This播客。该节目将每周制作两

亚马逊音乐已与 NPR 签署独家协议,在 3 月开始的任何其他平台前一周分发 Guy Raz 的How I Built This播客。该节目将每周制作两次,比每周一次的节奏有所增加,并可通过 Amazon Music 和 Wondery Plus 提前提供。在那一周的窗口之后,这些剧集将在播客平台和广播电台上广泛发布。Wondery 还将获得独家广告销售权和 YouTube 发行权,而 NPR 将保留广播发行权和承销权。

在The Verge获得的给 NPR 员工的内部备忘录中,节目高级副总裁 Anya Grundmann 和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John Lansing 写道,这笔交易是“NPR 同类交易中的第一个”,并且“利用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时刻播客空间,帮助我们通过亚马逊的平台和营销努力接触新的数字受众,并创造有保障的收入来推进我们的使命。”他们写道,将为 NPR 的宣传片开辟广告空间,并且该交易“提供三年的保证资金”。(这大概是交易的长度。)

“我们感谢 Guy 和 HIBT 背后的非凡团队有机会探索这个新的商业机会,这将扩大关键节目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并使我们能够继续投资和支持我们的使命,”他们写道。

这笔交易模仿了亚马逊的其他交易。它与SmartLess和My Favorite Murder签署了类似的为期一周的独家协议。这与 Spotify 签署完全独家交易的策略形成鲜明对比,就像我们在Call Her Daddy和The Joe Rogan Experience中看到的那样。尽管亚马逊音乐似乎想为其平台招募新用户,但广告销售安排同样重要,特别是考虑到购买了播客托管和货币化服务 Art19。

亚马逊可能会看到扩大节目范围以销售更多广告的好处,这是该公司越来越赚钱的领域。(在本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将广告业务拆分为自己的业务,并表示去年赚了 310 亿美元。)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认为播客可能带来多少收入,但有大型节目可以获得更多资金在其职权范围内,将帮助它吸引更多对空间和购买库存感兴趣的广告商。

标签: 亚马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