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谷歌旧版G Suite客户提供百分之60的折扣

来源:
导读 谷歌上个月宣布,它计划在5 月 1 日之前让免费的旧版G Suite 账户为订阅付费。此举令一群一直在使用自定义域服务的 G Suite 用户感

谷歌上个月宣布,它计划在5 月 1 日之前让免费的“旧版”G Suite 账户为订阅付费。此举令一群一直在使用自定义域服务的 G Suite 用户感到惊讶,现在,微软正试图以 60% 的折扣优惠吸引 G Suite 用户为 Microsoft 365 付费。

Microsoft 365 负责人Jared Spataro 表示:“如果您是一家依赖 G Suite 旧版免费版的小型企业,我们不禁注意到您可能会在市场上寻求新的解决方案。“我们有给您的消息:您可以获得 12 个月的 Microsoft 365 商业基本版、商业标准版或商业高级版订阅的 60% 折扣,以及迁移所需的帮助。”

厚颜无耻的优惠可在 Microsoft 的网站上获得,包括对自定义域、Microsoft Teams 访问、Office 应用程序和 OneDrive 云存储的支持。Microsoft 还包括一年的Microsoft 355Business Assist,帮助企业更轻松地迁移到 Microsoft 365。此优惠仅适用于在 2022 年 8 月 2 日前购买 12 个月 Microsoft 365 订阅的 G Suite 旧版免费版用户。

不过,一些 G Suite 旧用户可能希望等待 Google 的新解决方案。在遭到强烈反对后,谷歌表示计划“为您提供一个选项,将您的非 Google Workspace 付费内容和大部分数据转移到免费选项中。”我们仍在等待 Google 的完整详细信息,但听起来 G Suite 旧用户将能够过渡到免费的 Gmail 帐户,而无需自定义电子邮件域或多帐户管理等高级功能。

这有望解决那些依靠免费 G Suite 帐户访问 YouTube 频道或使用该帐户进行 Google Play 购买的人的一些头疼问题。对于在自定义域上为家庭或企业电子邮件帐户使用免费 G Suite 选项的其他人,似乎唯一的选择是开始支付或转移到 Microsoft 365 等竞争对手。

标签: 微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