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偶像共同设计了他的第一个数字收藏品

来源:
导读 Autograph 公司率先与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和娱乐偶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创数字收藏的新时代,将推出由老虎伍兹共同设计的第一套 NFT

Autograph 公司率先与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和娱乐偶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创数字收藏的新时代,将推出由老虎伍兹共同设计的第一套 NFT . 该系列将在Autograph.io上独家供查看,并在DraftKings Marketplace(纳斯达克代码:DKNG)上出售。NFT 将在下周下降,让粉丝有更长的时间访问收藏品,第二个收藏品将于9 月 28日下降。

Autograph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狄龙·罗森布拉特 (Dillon Rosenblatt) 表示:“Autograph 很高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 Tiger Woods NFT 的推动力,作为他更大的独家数字系列的一部分。” “Autograph 令人难以置信的合作伙伴和团队致力于制作尖端内容,让我们的观众更接近偶像。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之一泰格·伍兹(Tiger Woods)发布一个系列,是我们迎来新的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收藏时代。”

Tiger 的数字收藏品是 Autograph 季前访问系列的最新成员,其他体育英雄包括Tom Brady、Wayne Gretzky、Tony Hawk、Derek Jeter、Naomi Osaka 和Simone Biles。之前的所有系列都在几分钟内售罄,因此鼓励希望购买备受期待的 Tiger Drop 的粉丝尽早加入队列。Premier 版将于9 月 21日发售,Signed 版将于9 月 28日发售,两者均在东部时间下午 3:00开始,在东部时间下午 2:30 开始排队。

“Autograph 的团队处于数字收藏品的最前沿,并增强了 NFT 的粉丝体验,我很高兴能成为收藏新时代的一员,”老虎伍兹说。“这将使我能够更接近我的粉丝群,我期待看到所有粉丝都有机会参与。我对 Autograph 未来的发售感到无比兴奋。”

虽然 Premier 版将提供数千件 Tiger 的数字收藏品,但签名版的数量将大大减少,整批总数不到 300 个。季前赛访问通行证 NFT 的每位所有者,无论其版本如何,都将获得从 Autograph 获得未来 NFT 掉落的优先访问权。

标签: 高尔夫偶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