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T受邀奥运选手

来源:
导读 被视为大学的卡林加工业技术学院 (KIIT) 已为奥运选手铺开红地毯。KIIT一直是体育热情的熔炉,在这方面,近几年体育人才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被视为大学的卡林加工业技术学院 (KIIT) 已为奥运选手铺开红地毯。KIIT一直是体育热情的熔炉,在这方面,近几年体育人才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条战线的倡议从 2005 年开始,然后一直没有回头。

出人意料的是,来自KIIT的天才们最近在东京奥运会上留下了足迹,又添了一份羽毛,在​​刚刚结束的东京残奥会上,与KIIT结缘已久的Pramod Bhagat获得了羽毛球金牌。他经常在KIIT室内体育场为他的比赛练习。为了表彰他的杰出成就, KIIT & KISS 创始人Achyuta Samanta博士在 KIIT & KISS 高级官员面前向他表示祝贺。KIIT 还授予他 5,00,000 卢比的现金奖。

里程碑集:

KIIT 决定将室内体育场(他练习比赛的地方)命名为“Pramod Bhagat 室内体育场”。此外,Pramod 先生将获得 KIIT 或 KISS 被视为大学的荣誉文学博士学位 (D.Litt.)。

KIIT 法学院的 Dutee Chand 已连续两届参加奥运会,包括最近结束的 2021 年东京奥运会。她还在亚运会上获得了两枚银牌,并成为该国第一位代表KIIT大学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金牌的女性。

KIIT 决定以 Dutee 的名字将 KIIT 的合成运动场命名为“Dutee Chand Stadium”。Dutee 的名字也被考虑授予 KIIT 或 KISS 的荣誉文学博士学位(D.Litt.),明年将成为大学。KIIT 是第一所以奥运选手的名字命名其两个体育场的大学。

另一位世界冠军Rakhal Sethy先生也获得了一张价值卢比的支票。11 月参加残障击剑世界杯的轮椅费用为 27 万。

Samanta 博士获悉, KIIT 的两个体育场将于2021年 12 月以这两位奥运选手的名字命名。他向尊敬的奥里萨邦首席部长Naveen Patnaik先生致敬,他多年来一直在不懈地促进体育和体育人士的发展。他特别提拔了 Dutee 和 Promod。

标签: KII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