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船队峰会招商船队冲锋陷阵

来源:
导读 发展最快的车队管理公司Merchants Fleet在公司新罕布什尔州总部举办了 2021 年车队峰会。著名的参与者包括像 BrightDrop 这样的电动汽

发展最快的车队管理公司Merchants Fleet在公司新罕布什尔州总部举办了 2021 年车队峰会。著名的参与者包括像 BrightDrop 这样的电动汽车新人、通用汽车的新业务、Enel X、EVgo、福特、Stellantis 等,以及车队经理、车队行业专家、其他电动汽车行业领导者、商业影响者和客人有机会沉浸在讨论和试驾业界最受关注的电动汽车技术。

活动以开场致辞拉开序幕,阐述了公司继续致力于以最高效和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引领车队管理行业,并通过不断发展的一流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加速电动汽车市场。作为送给舰队峰会与会者的礼物,Merchants 宣布承诺捐款以抵消每位客人的碳足迹——使他们在 1 年内保持碳中和。

“在今年车队峰会前的几个月和几周内,车队和运输行业处于可持续发展的临界点已经非常清楚,这使得全国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充电基础设施、装配合作伙伴和行业颠覆者齐聚一堂。势在必行,” Merchants Fleet 首席执行官Brendan P. Keegan说。“现在,ESG 目标和价值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成为当今领先企业的中心,在两天的时间里,商户和赞助商的每一次演讲都分享了,Merchants Fleet 重申了我们带领客户进入汽车新世界的能力,在车队规划过程的每一步都提供可持续的实践。”

今年的车队峰会还包括其他节目部分,以突出电动汽车市场的演变:

合作伙伴教育会议

在一些行业领先的声音的带领下,嘉宾参加了一系列主题的分组教育会议,例如福特的电气化计划和产品组合、通用汽车对全电动未来的投资计划、斯巴鲁在这个市场的优势;EVgo 如何与 Enel X 团队一起为电气化车队(充电基础设施)供电和企业车队电气化最佳实践- 仅举几例。

电动汽车演示和

驾驶 随着BrightDrop EV600等车辆的首次亮相,以及2022 保时捷 Taycan、2022 沃尔沃 XC40、2022 奥迪 e-Tron 和特斯拉 Model Y 的驾驶体验,与会者有机会近距离观看当今最新车辆的引擎盖下有什么。

去年,Merchants Fleet 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 2025 年其移动车队组合实现 50% 的电气化,到 2030 年实现其管理车队组合的 50% 电气化。随着Electrify Fleet 和AdoptEV等举措的推出,该公司已经具备通过向电动汽车全面过渡所需的工具和服务,带领客户进入汽车行业的下一个发展阶段。

标签: 船队峰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