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移动市场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来源:
导读 根据 Zion Market Research 分析师的数据,2020 年智能移动市场规模为382 1 亿美元,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1489 1 亿美元,复合年

根据 Zion Market Research 分析师的数据,2020 年智能移动市场规模为382.1 亿美元,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1489.1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超过从 2021 年到 2028 年为 18.74%。

智能移动市场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思科、丰田汽车公司、TomTom International、西门子、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QuaLIX 信息系统、MAAS Global Oy、Innoviz Technologies Inc.、福特汽车公司和 Excelfore Corporation 等。这些参与者将推动智能移动市场的发展。

智慧城市计划和对交通解决方案的需求以刺激增长

全球智能出行市场正在快速增长。诸如智能城市项目的兴起、越来越多地使用数字平台来管理旅行者的端到端旅程、由于交通拥堵加剧而对智能移动的需求不断增长等因素正在推动全球市场的增长。此外,交通方式要么是公共交通系统,要么是个人拥有的汽车。随着人口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中,道路交通已成为一个巨大的问题。据悉,2017年经济损失3050亿美元仅仅因为交通拥堵,人平均每年在交通上花费近 34 小时,这也是浪费时间。在这种情况下,智能出行提供了一种革命性的全新思维方式,以高效、安全和清洁的方式实现了零所有权、零事故和零排放的新愿景。

它还有助于减少死亡人数,减少拥堵,并且是经济游戏规则的改变者。所有这些因素都导致了智能移动的采用率上升,这反过来又促进了全球智能移动市场的增长。除此之外,不断增长的网络基础设施和越来越多地采用智能移动来进行车队管理也同样有助于整体市场的增长。

此外,开发最先进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的技术进步以及以客户为中心和响应迅速的方式提供的劳动力可能为预测期内全球智能移动市场的增长提供充足的机会. 然而,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的互联网和智能移动市场渗透率低以及对安全和数据隐私的日益关注是可能阻碍全球智能移动市场增长的一些因素。

Covid-19 大流行的出现影响了全球智能移动市场的增长。各国大多数政府实施的行动限制和严格封锁限制了交通运输。因此,对拼车、汽车共享和按需乘车服务的需求有所下降。除此之外,还观察到对车队管理的影响,因为运输部门受到 Covid-19 爆发的影响。然而,安全措施的实施以及在以不同的替代出行方式旅行时限制乘客数量可能会导致预测期内的稳定增长。

从区域来看,预计北美将主导全球智能移动市场,并有望在预测期内继续保持主导地位。智能移动的日益普及、对交通拥堵的日益关注以及支持智能移动的完善网络基础设施的存在等因素正在推动该地区市场的增长。另一方面,估计亚太地区是增长最快的地区。这归因于拼车和汽车共享需求的增加,交通业务的扩大以及交通管理的日益增长的必要性。

标签: 智能移动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