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汽车智能技术使驾驶员能够访问Apple CarPlay

来源:
导读 Car and Driver和市场领先的创新消费技术解决方案制造商 Fesco 集团推出了 Intellidash Pro,这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无线版本,采用一系

Car and Driver和市场领先的创新消费技术解决方案制造商 Fesco 集团推出了 Intellidash Pro,这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无线版本,采用一系列插头-和播放安装在仪表板上的 IPS 触摸屏智能显示器。Intellidash Pro 允许驾驶员无线集成他们的智能手机,以获得完整的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体验。

旧车型车主现在可以享受先进技术的奢华,而无需购买新车(尤其是在市场短缺时)或投资昂贵的硬件安装。使用 Intellidash Pro,安装很容易:司机只需将设备安装在仪表板上,将其插入 12 伏端口并连接他们的手机。还有一个附加的备用摄像头,当车辆倒车时会自动接合。

Fesco 集团首席运营官Raymond Levy说:“Intellidash Pro 为驾驶员提供了任何人都想要的所有尖端新车技术,只需 5 分钟的安装时间。” “我们很高兴将 Intellidash Pro 添加到我们的产品阵容中,并继续以Car and Driver品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除了智能显示屏和简单安装外,Intellidash Pro 的功能还包括 SiriusXM 收音机功能、Google/Siri 语音控制和 FM 发射器,因此驾驶员可以通过汽车的立体声系统听到电话。

标签: 汽车智能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