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数据提供商加拿大黑皮书达成数据集成协议

来源:
导读 全球 B2B 跨境汽车交易平台Trade X Group of Companies Inc (TRADE X)宣布与加拿大黑皮书 (CBB) 签署数据集成协议),加拿大领

全球 B2B 跨境汽车交易平台Trade X Group of Companies Inc. (TRADE X)宣布与加拿大黑皮书 (CBB) 签署数据集成协议),加拿大领先的汽车数据提供商,提供车辆价值、残值预测解决方案和 VIN 解码,条款未公开。Canadian Black Book 的历史交易后批发估值和交易数据,连同其专有的增强型车辆匹配 VIN 解码功能,将支持 TRADE X 的国际车辆交易软件,以促进 TRADE X 平台上经销商之间的最大化转换和国际交易。

TRADE X 和加拿大黑皮书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促进加拿大和之间的二手车贸易。与 CBB 的数据集成将为 TRADE X 平台上的汽车经销商、进口商、出口商、车队所有者、租赁公司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估值数据,从而实现市场车辆的透明和实时定价。

加拿大黑皮书销售副总裁Yolanda Biswah说:“TRADE X 通过提供强大的数字自动化工具来管理通过外贸的无缝车辆流动,这是一项庞大的业务,填补了行业空白。” “将加拿大黑皮书数据整合到 TRADE X 的增强平台中,将确保加拿大和经销商在整个交易过程中都能访问最精确的北美汽车数据,”她补充道。

“TRADE X 为国际二手车交易提供无缝解决方案。我们部署了一个数字平台,不同国家的经销商可以通过具有透明数据和自动化交易的安全市场买卖汽车。我们自动化流程和服务将汽车从一个市场转移到另一个市场。就全球二手汽车销量而言,这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市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数字平台为其提供服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yan Davidson说在 TRADE X。“我们的第一阶段专注于来自加拿大的车辆流量对于来说,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与最准确和最值得信赖的加拿大数据提供商合作,而加拿大黑皮书是我们的明显选择。TRADE X 的实时交易数据与我们合作伙伴加拿大黑皮书的历史信息相结合,为 TRADE X 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数据集,为跨境汽车行业增添了最具战略意义的价值。该行业一直迫切需要我们拥有的交易数据,它将为那些有权访问它的人提供关键的竞争优势,”他补充道。

标签: 汽车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