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市场对所有利益相关者都有利可图

来源:
导读 随着全球变暖的危险日益凸显,电动汽车 (EV) 的采用至关重要。电动汽车电池高效且无污染,但具有续航里程和寿命限制。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

随着全球变暖的危险日益凸显,电动汽车 (EV) 的采用至关重要。电动汽车电池高效且无污染,但具有续航里程和寿命限制。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旨在通过保护电池免受外部因素影响并调节其热特性来克服这一问题。对符合加州零排放汽车计划等规范的性能下降最小的节能汽车的需求飙升,预计将有利于全球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市场。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Fairfield Market Research 估计,到2020 年,全球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市场价值6.66 亿美元,到 2026 年将保持 36% 的强劲复合年增长率。

新内燃机汽车销售的潜在禁令加速了向电动汽车的转变

在可预见的未来,乘用车预计将主导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市场。由于害怕感染 ,人们明显偏爱个人流动性。除了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丙烷、生物柴油和氢燃料汽车,提供前所未有的选择。随着政府通过规范禁止销售新型内燃机 (ICE) 车辆,电动汽车的销量极有可能呈指数级增长,为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公司带来巨大机遇。

政府通过补贴电动汽车鼓励采用汽车 BTMS

2013年,为每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4,000至35,000元的补贴,为每辆购买电池电动汽车提供35,000至60,000元的补贴,具体取决于车型。尽管这些补贴在 2015 年减少了 10%,但它们仍然极大地推动了在广阔的市场上初出茅庐的电动汽车销售,并且其他国家很有可能提供类似的补贴以鼓励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从而使汽车电池受益热管理系统市场。

设计系统的困难仍然是全球汽车 BTMS 市场的巨大挑战

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组件的制造商面临着与功率要求、最佳流动通道以及重量和成本降低相关的众多挑战。由于高功率导致的任何温度升高都可能是灾难性的,并可能导致短路或火灾。设计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的这些固有复杂性限制了市场的增长前景。

需要解决空气污染问题使亚太地区主导汽车 BTMS 市场

按收入计算,亚太地区占全球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市场的 60%。、、和韩国是十大汽车制造国之一。和蓬勃发展的经济导致空气污染猖獗,各国政府已通过补贴采购加大力度防治。三菱和北汽等大公司已在电动汽车上投资数百万美元,预计亚太地区将成为电动汽车的引领者。

标签: 汽车电池热管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