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司机最大限度地提高联网汽车的利益

来源:
导读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和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他们已达成一项战略协议,以便通过LexisNexis® Telematics Exchange向汽车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和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他们已达成一项战略协议,以便通过LexisNexis® Telematics Exchange向汽车保险公司提供福特联网车辆数据. 拥有符合条件的 2020 年或更新车型的福特和林肯客户可以选择参与基于使用的保险 (UBI) 计划,该计划有可能通过更个性化的保险产品为客户节省资金。

“我们对与福特达成的这项协议感到兴奋,”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的互联汽车副总裁兼总经理Adam Hudson说。“作为 20 多年来值得信赖的数据管家,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继续将保险和汽车行业与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结合起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保险购买和续保体验。我们希望继续提供我们的我们的使命是为保险公司、汽车制造商及其司机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相关见解和好处。”

“选择加入基于使用情况的保险的福特车主有可能通过更个性化的保险产品降低他们的车辆总拥有成本,并因良好的驾驶习惯而获得奖励,”福特连接战略与合作伙伴关系总经理Kari Novatney说汽车公司。“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正在帮助福特客户更轻松地利用其车辆连接的优势,从而获得潜在的保险利益。”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通过其数据平台 LexisNexis Telematics Exchange 摄取和规范联网汽车数据,为保险公司创建驾驶行为洞察力,以便在其现有的汽车保险工作流程中使用。这使保险公司能够更准确地划分风险,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机会,通过利用良好的驾驶行为来降低车辆拥有的总体成本。通过利用来自 Telematics Exchange 的数据,保险公司可以更轻松地访问驾驶行为数据以进行报价点、承保和续保,无论他们是否有现有的保险公司主导的 UBI 计划。

标签: 联网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