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 汽车电磁阀市场价值

来源:
导读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按应用划分的汽车电磁阀市场 (车身控制和内饰、发动机控制和冷却系统、安全、HVAC)、车辆类型(PC、LCV、卡车) 、公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按应用划分的汽车电磁阀市场 (车身控制和内饰、发动机控制和冷却系统、安全、HVAC)、车辆类型(PC、LCV、卡车) 、公共汽车)、EV 类型(BEV、PHEV、FCEV)、阀门设计、功能、操作和区域 - 到 2026 年的全球预测”,由 MarketsandMarkets™ 发布,2021 年全球汽车电磁阀市场估计为43 亿美元,预计将以 7.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 2026 年将达到62 亿美元。

这一市场的增长得益于汽车自动化程度的提高以及新兴经济体由于城市化而增加的汽车制造。螺线管用于各种汽车系统和每辆车的功能这一事实预计将在预测期间推动市场。

按应用类型划分,发动机控制和冷却系统在汽车电磁阀市场中占有第二大份额

据估计,发动机控制和冷却系统部分将主导市场,因为这些螺线管在缩小发动机尺寸、提高燃油效率和提高车辆性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的显着发展预计将推动发动机控制和冷却系统领域对电磁阀的需求。

乘用车:全球产量巨大,前景广阔

就价值而言,预计乘用车细分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引领全球汽车电磁阀市场。全球乘用车产量显着。这导致未来几年对乘用车用汽车螺线管的需求不断增加。亚太地区引领乘用车生产,从而引领乘用车汽车电磁阀市场。

亚太地区:汽车电磁阀市场的最大市场

亚太地区预计将在价值和数量方面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因为该地区拥有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如电装、电产公司和三菱等。此外,、、韩国和等国家被视为主要的汽车制造中心,预计将进一步推动亚太汽车电磁阀市场。据估计,在预测期内,将以最大的市场份额主导亚太汽车电磁阀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预计将成为该国汽车螺线管市场增长的驱动因素。此外,有潜力以较低的成本大批量生产汽车零部件,这为其提供了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竞争优势。

标签: 汽车电磁阀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