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宝马汽车技术员的平民职业做好准备

来源:
导读 Universal Technical Institute和BMW of North America , LLC正在合作,为陆军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基地的服役人员增加一项独特的计

Universal Technical Institute和BMW of North America , LLC正在合作,为陆军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基地的服役人员增加一项独特的计划。BMW MSTEP(服务技术员教育计划)为从服务过渡到平民生活的服务人员提供新的职业机会培训。BMW MSTEP 计划首次在南加州彭德尔顿海军陆战队大本营启动2018 年,BMW 成为首个直接在基地为开设车间和培训项目的高端汽车品牌。

为期 16 周的 BMW 技术教育计划包括专门的基础课程和 BMW 品牌独有的诊断和技术的实践技术培训。毕业后,BMW 将协助新的技术人员在授权经销商处就业。目前整个网络有 7,000 多名 BMW 技术人员,而且每年都需要更多的技术人员,尤其是那些由公司自己培训的技术人员。

“宝马很荣幸能与陆军合作,帮助为服役人员提供绝佳的职业机会,以支持他们重返平民生活,”宝马北美售后副总裁克劳斯·埃伯哈特 ( Claus Eberhart ) 说。“这些男士和女士为我们的经销商带来的技能非常宝贵。除了他们坚定不移的团队精神和纪律外,许多人已经高度专注于一些最先进的技术,为他们成功的汽车事业奠定了所有正确的基础。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我们的 MSTEP 计划回馈。”

“陆军的过渡援助计划为准备进入文职人员队伍的士兵提供了在以外的职业中学习或提高技能和知识的机会,”布拉格堡驻军指挥官斯科特·彭斯上校说。“我们感谢为我们的服务成员提供的每一个机会,这些机会让他们在寻找有价值的职业时更具竞争力。毫无疑问,在服务技术人员教育计划的帮助下,我们的过渡服务成员将在他们喜欢的行业中成功找到工作。”

随着汽车技术越来越先进,电动汽车越来越突出,汽车行业需要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为这个国家服务的勇敢的男女,并与宝马这样备受推崇的制造商合作,”环球技术学院首席执行官杰罗姆格兰特说。“凭借他们在中获得的技能,以及实践培训和真正的行业创新者 BMW 的支持,这些拥有光明的未来。随着这些过渡到平民生活,我们很高兴他们将获得工作在宝马经销商处。”

BMW MSTEP 是 BMW 现有解决技术人员短缺问题的努力的扩展,同时也为服务人员提供支持和职业机会。由于在有超过 500 万辆 BMW 集团车辆上路,而获得熟练技术人员的机会仍然有限,BMW 已投资了多项计划,旨在为其网络吸引、吸引和寻找技术人员,包括被称为 BMW 的原始技术人员教育计划步。

BMW STEP是北美最全面的 BMW 技师发展计划。它在全国九个地点教授,培养的毕业生受到全国经销商的青睐。该计划从高等教育汽车培训计划和大学中选择最优秀的人才。迄今为止,已有超过 6,500 名 STEP 技术人员从该计划毕业,他们是当前 BMW 网络技术人员总数的一部分。

标签: 宝马汽车技术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