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box推出Hypernova超快公共充电器

来源:
导读 Wallbox 是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慕尼黑举行的 IAA MOBILITY 2021 展会上推出了 Hypernova,这是该公司

Wallbox 是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慕尼黑举行的 IAA MOBILITY 2021 展会上推出了 Hypernova,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快、最先进的公共充电站. 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流行,人们需要可靠的公共充电器,这些充电器具有超快、持久且易于维修的特点。

“我们很高兴推出迄今为止最快的公共​​充电器,它可以在 15 分钟内为电动汽车充满电,”Wallbox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Enric Asunción 说。“Hypernova 将成为建设快速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的游戏规则改变者,特别是在司机需要充电并继续行驶的高速公路上,”亚松森补充道。

Hypernova 可提供高达 350 千瓦 (kW) 的功率,使其能够在停车时为电动汽车充满电,并且比市场上大多数其他超快速充电器要快得多。它还采用了先进的软件,使其能够优化可用功率并适应连接的电动汽车的数量,使其成为高速公路和横贯道路网络的公共充电的理想选择。

Hypernova 的集成电缆管理系统确保轻松处理并将电缆存放在分配器单元内,最大限度地提高耐用性并有助于保护和保持安装清洁。它还提供多种身份验证和支付选项,包括 RFID、屏幕二维码和全球接受的信用卡读卡器。Hypernova 的生产和交付将于 2022 年底开始。

Hypernova 的加入将补充 Wallbox 的另一款公共充电器 Supernova,该充电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并将在 IAA MOBILITY 2021 上展出。Supernova 是下一代快速充电,提供高达一半的可靠和高效运行同类充电器的投资。其轻型和模块化设计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更轻松的运输、轻松的安装和更简单的维护访问。

标签: Wallbo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