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Doug Braswell为新的电气化运营副总裁

来源:
导读 领先的电动越野车制造商Taiga Motors Corporation(Taiga) (多伦多交易所代码:TAIG)很高兴地宣布, Doug Braswell已被任命为电气化运

领先的电动越野车制造商Taiga Motors Corporation(“Taiga”) (多伦多交易所代码:TAIG)很高兴地宣布, Doug Braswell已被任命为电气化运营副总裁,向首席执行官Sam Bruneau汇报。在领导公司运营和制造增长的变革性一年之后,Taiga 还宣布首席运营官Bernard Leblanc离职,自 2021 年9 月 30日起生效。在他离职之前,Bernard 将与管理团队合作,并担任其大使确保平稳过渡。

“我要感谢伯纳德在 Taiga 的早期增长阶段和向上市公司的重要过渡期间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活力和鼓舞,”Taiga 首席执行官Sam Bruneau说。“他一直是 Taiga 的一股积极、有影响力的力量,他的工作为公司下一阶段的运营铺平了道路。我们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电气化运营副总裁,Doug Braswell在越野和动力运动行业拥有超过 20 年的经验。在这个新职位上,他将监督 Taiga 的战略增长、新车辆平台的推出,以及通过 Taiga 的动力总成供应业务加速第三方车辆平台电气化。

在加入 Taiga 之前,Braswell 在 CNH Industries 领导了 Case Construction 的 EV 产品开发。他还在约翰迪尔担任过多个全球工程和研发管理职位,并担任北极猫雪地摩托部门新产品开发总监。

“道格体现了一位充满活力的领导者的品质,在越野车开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在数十年来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创新,”布鲁诺继续说道。“他的专业知识将加速重要的生产启动阶段,并帮助我们通过支持 Taiga 模块化动力总成技术的推出来实现我们的全球使命,使越野行业电气化。”

“我相信 Taiga 的使命是动力运动的重要演变,以消除性能与环境之间的妥协,”布拉斯韦尔补充道。“我们拥有扩大生产规模并满足对 Taiga 车辆不断增长的需求的技术和人才。我期待与 Taiga 团队合作,帮助重新定义越野行业的下一阶段。”

标签: 电气化运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