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y为户外女性推出季度订阅盒

来源:
导读 Wondery 是一个女性服装品牌,其使命是赋予女性户外力量,推出了下一代 Wonder Goods 订阅盒。每个季度,订阅者都会收到来自最受欢迎和

Wondery 是一个女性服装品牌,其使命是赋予女性户外力量,推出了下一代 Wonder Goods 订阅盒。每个季度,订阅者都会收到来自最受欢迎和新兴户外品牌的最新女性户外服装和配饰。本季度刚刚发布的包装盒包含一个短款背心和短裤锻炼套装、露营食谱和一个特别版可重复使用的手提袋。

通过意识、资源和女性户外社区的创建,Wondery 努力在户外解放女性。订阅框所有利润的 10% 通过社区活动和赠款支持任务。Wonder Goods 包装盒包括服装和配饰、女性户外健康和美容产品、露营和远足配饰、贴纸、贴片等。每个盒子里都有价值超过115美元的户外产品,该订阅希望提供女性在户外感到舒适所需的任何东西。先前包含在包装盒中的户外品牌包括 United by Blue、Pura Vida、Stasher、Corkcicle、Earthling Co. 等等。

作为一个致力于持续改进和倾听客户反馈的品牌,Wondery 已经将每月订阅更改为每季度订阅。此订阅将使该产品对客户来说更便宜,每季64美元,而不是每月收取该金额的费用。有了这个,来自团队的更多策划选择和更多时间来计划质量选择将使每个 Wonder Goods 盒子对客户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和有用的。

一位客户写道:“我爱我的盒子!自从我开始订阅以来,我得到了一些很棒的东西。其中一些我每天都在使用。我一定会坚持这个订阅!” 另一位写道:“我是一个标准的盒子获取者,我喜欢它!它不仅是优质的 Wondery 衬衫和商品,而且它们总是包含我自己找不到或自己买不到的物品。”

与许多感受到 经济影响的服装公司一样,Wondery 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仍然保持弹性和创造力。事实证明,推出新产品和更换旧产品对广大客户来说是有益的。Wondery 在 Wonder Goods 盒子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希望能够吸引新客户,从休闲的城市冒险家到狂热的野外露营者。

标签: Wonder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