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CKERS奖励球迷在本赛季NFL赛季中分享新秀失误

来源:
导读 SNICKERS®NFL 的官方巧克力棒赞助商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旨在让球迷对足球赛季更加兴奋,该计划被戏称为SNICKERS Rookie Mistake of

SNICKERS®“NFL 的官方巧克力棒赞助商”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旨在让球迷对足球赛季更加兴奋,该计划被戏称为“SNICKERS Rookie Mistake of那一年”。该计划将庆祝球迷在 NFL 赛季中分享的新秀失误,因为也许他们只需要一个士力架。

新手失误不是由于运气不好而发生的错误,而是当你离开比赛时犯的​​一个有趣的失误。一个菜鸟的错误不太可能出现两次,尤其是在吃了 SNICKERS 之后。例如,在家里的充电器上忘记了带有门票链接的手机 - 菜鸟错误。或者去度过一个为期一周的假期,却忘记让你离开办公室——另一个典型的新手错误。

从周四开始,为了与 NFL 赛季的开始相吻合,球迷们可以 通过视频、照片或书面提交的方式在snickersrookiemistakes.com上提交他们的新秀错误。在整个 NFL 赛季,士力架品牌将与分享新秀失误例子的球迷一起交流、庆祝和欢笑。在常规赛结束时,一个新秀失误将被加冕为终极“SNICKERS 年度最佳新秀失误”。一个由 NFL 球员评委组成的小组将在现场选出最高提交的作品,获胜者将获得两张洛杉矶超级碗 LVI 的门票。

除了超级碗 LVI 门票的大奖之外, 在整个赛季中,NFL 主题的奖品将颁发给那些分享了值得注意的新秀错误的球迷,包括来自当前 NFL 球员的突然访问或大声喊叫,当然还有士力架。

“NFL 赛季开球是一年中最受期待的时刻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为球迷们带来更好的时刻,因为他们通过士力架与 NFL 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欢聚一堂,庆祝最喜爱的比赛回归, ”玛氏箭牌北美公司首席营销官Sarah Long说。“新秀失误在球场内外都会发生,但我们在这里告诉球迷,如果你犯了新秀失误,解决方案很简单,也许你只需要一个士力架。”

为了启动这项活动,士力架品牌与外接手JuJu Smith-Schuster 合作,分享他在球场内外犯下的新秀失误的例子。

标签: SNICKER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