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点计划吹嘘Synchrony与参与经销商的贷款活动有所增加

来源:
导读 领先的关系营销技术提供商 Rollick Inc 宣布与 Synchrony (NYSE: SYF ),一家首屈一指的消费金融服务公司。两家公司于2020 年 6

领先的关系营销技术提供商 Rollick Inc. 宣布与 Synchrony (NYSE: SYF ),一家首屈一指的消费金融服务公司。

两家公司于2020 年 6 月通过 Rollick 的经销商网站小部件和 GoRollick Marketplace 平台启动了Synchrony Loan Rebate Offer 试点计划。在2021 年 7 月 1 日全国扩张之前,Rollick 向数千名购物者发出了在整个购买过程中申请 Synchrony 分期贷款产品的邀请。成为买家并通过 Synchrony 为购买提供资金的购物者会获得一张礼品卡。Synchrony 客户激励措施与 Rollick 的经销商激活策略相结合,导致 Synchrony 在试点期间在合格和注册经销商处的贷款活动增加。

“我们与 Rollick 的试点项目的成功表明,在消费者购物之旅的早期阶段,通过分期贷款等金融产品引入负担能力的做法很受欢迎。分期贷款通过为电动汽车提供固定付款,让客户更清楚地了解他们的预算。我们期待扩大Synchrony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eith Mait说。

Rollick 的合作伙伴和雇主合作伙伴(例如 Sam's Club、Progressive 和 AAA)的成员可以从GoRollick Marketplace 计划 网站和 Rollick 的新数字零售小部件RollickDR访问这个独家计划。在计划用户使用 Synchrony 的担保分期贷款融资购买2,500 美元或更多的车辆并填写回扣表后,他们将收到150 美元的Visa 礼品卡。符合条件的车辆包括参与经销商销售的任何新的或使用过的 Powersports 产品。

Rollic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收官Jason Nierman表示:“我们构建 Rollick 是为了增强购买流程的各个方面。“我们基于亲和力的计划用户是非常合格的买家,他们对 Rollick 网络中的经销商更加忠诚。这种忠诚度现在延伸到 Synchrony。我们专有的激励引擎和购物工具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现在期待申请我们向全国扩张学习,目标是通过其庞大的经销商网络为 Synchrony 提供更多贷款。”

标签: Synchron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