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门票宣布战略收购和关键聘用

来源:
导读 Tickets For Less 是北美发展最快的活动分销公司,将在一项战略性收购之后,以 Ticket Solutions 的名义运营其 B2B 业务。于2020年

Tickets For Less 是北美发展最快的活动分销公司,将在一项战略性收购之后,以 Ticket Solutions 的名义运营其 B2B 业务。于2020年底完成。

收购 Ticket Solutions 将扩大酒店、粉丝旅游、企业票务和高级体验领域的市场份额。将 Tickets For Less 在现场体育和音乐行业获得的广泛合作伙伴关系与 Ticket Solutions 的技术和自动化相结合,将为公司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客户创造协同效应和增量价值。领导 Ticket Solutions 软件开发的Jake Dubin将领导两家公司的所有技术计划。

少门票宣布战略收购和关键聘用

“我们的团队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了解我们的定价专业知识、分销方法和库存管理在帮助他们实现主要票务和收入目标方面的价值,” Tickets For Less 和 Ticket Solutions 总裁Dan Rouen说。“票务解决方案品牌最能代表我们对行业技术解决方案的长期关注以及我们对合作伙伴持续改进的承诺。”

Ticket Solutions 将利用强大的技术来帮助团队、场地、发起人和权利人制定库存分配和销售策略,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和出勤率。在首席营收官Clay Discher的带领下,Tickets For Less 合作伙伴团队将以 Ticket Solutions 品牌进入市场。

此外,Ticket Solutions 还聘请了票务行业资深人士Evan Honeyman作为其业务发展和企业战略副总裁。Honeyman 将领导新的业务开发工作,以发展以技术为中心的合作伙伴关系和集成。此前,Honeyman 领导 TicketNetwork 的全球业务开发运营。在那里,他开发和管理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领导了几个成功的技术产品和集成的开发和发布。

前来体验该国评价最高的购票体验的客户将继续在Ticketsforless.com 上进行交易。得到堪萨斯城酋长队四分卫帕特里克·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 的认可,并得到 100% Fansurance 保证的支持,Tickets For Less 将继续提供最佳的票务库存访问权,不收取税费或服务费,并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

标签: 关键聘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