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向球迷提供无与伦比的体育数据

来源:
导读 Today Stats Perform 是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体育技术领导者,与世界上最广泛的实时比分跟踪应用程序 365Scores 宣布建立新的五年

Today Stats Perform 是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体育技术领导者,与世界上最广泛的实时比分跟踪应用程序 365Scores 宣布建立新的五年合作伙伴关系。Stats Perform 将继续为 365Scores 屡获殊荣的应用程序提供优质的体育数据,包括足球(足球)、橄榄球、网球、篮球、板球、冰球、棒球、排球、美式足球和手球。Stats Perform 无与伦比的数据和内容广度使 365Scores 能够为其数百万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引人入胜的粉丝体验。

365Scores 通过这种扩展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不断增长的粉丝群提供最佳和最完整的数字体育迷体验。Stats Perform 数据使 365Scores 能够为体育迷提供最准确、最快的实时比赛跟踪和统计数据。凭借 40 多年的数据和最全面的见解,Stats Perform 正在帮助 365Scores 粉丝群更好地了解和了解他们最喜欢的运动、球队和球员的表现。

“体育迷渴望丰富的个性化体验,而 Stats Perform 的数据和人工智能是这种体验的动力,” Stats Perform 首席执行官Carl Mergele说。“365Scores 使用我们的数据为粉丝提供实时、完整体验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 365Scores 合作,让粉丝们继续参与游戏。”

Stats Perform 拥有业内最深入的全球体育数据存档。其人工智能技术和人工智能科学家和工程师团队利用公司的数据为可扩展的应用程序提供动力,并为体育赛事创造价值——从更好的球员预测和体育洞察到互动内容——为广播和公司、体育联盟及其粉丝提供服务。

365Scores 首席执行官Ami Serkis表示:“365Scores 非常自豪能够在任何设备上以任何语言为我们的忠实用户提供最快、最准确的在线实时比分更新,而与 Stats Perform 的合作对于我们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 . “我们期待与 Stats Perform 合作,并利用他们的数据继续兑现我们的承诺,即提供最佳和最完整的粉丝体验。”

365Scores 让 4000 万体育迷能够创建自己的体育频道,为他们最喜欢的球队、联赛和比赛提供完全个性化的内容和通知服务。该应用程序可用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中的多个设备。要在工作中体验 Stats Perform 的数据和 AI 技术,请访问Stats Perform 的数字内容目的地The Analyst,该网站将公司的体育数据转化为引人入胜的面向粉丝的故事。

标签: 体育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