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运动员与CoachTube合作

来源:
导读 CoachTube 是向最著名的教练教授和学习运动的最大平台宣布,它现在将提供各种运动领域的顶尖学生运动员的课程。反过来,由于最近 NCAA

CoachTube 是向最著名的教练教授和学习运动的最大平台宣布,它现在将提供各种运动领域的顶尖学生运动员的课程。反过来,由于最近 NCAA 规则的变化,冉冉升起的运动员终于有了一种有利可图的方式来从他们的姓名、形象和肖像 (NIL) 中赚钱。来自克莱姆森、俄克拉荷马、得克萨斯、乔治亚和迈阿密的强大体育项目的大学明星已经在利用这种 NCAA 的转变。

CoachTube 的图书馆包括来自 1,300 多名经验丰富的教练和运动员的近 5,000 门课程,其中包括来自 NCAA、NFL 和几乎所有 NBA 球队的顶级教练。自推出以来, CoachTube已帮助这些讲师集体赚取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每月在平台上预订超过 10,000 门课程,涵盖 50 多种运动的训练——从足球和篮球到电子竞技和飞盘高尔夫,应有尽有。

数十名精心挑选的学生运动员在发布时加入了 CoachTube 平台,包括堪萨斯篮球队和 All Big 12 球员贾伦·威尔逊、巴黎圣母院跑卫凯伦·威廉姆斯、克莱姆森外接手 EJ 威廉姆斯、乔治亚州外接手阿里克·吉尔伯特、西北共识全美安全布兰登约瑟夫和迈阿密进攻前锋锡安尼尔森. 除了制作旨在帮助年轻球员在他们喜爱的运动中充分发挥潜力的视频频道外,大学生运动员还可以访问平台上所有可用的训练工具,例如允许学员就特定课程提出具体问题的问答功能,添加沉浸式视频的图形和注释等。

“目标是成为学生运动员的第一大收入来源,”CoachTub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韦德弗洛伊德说。“我们建立 CoachTube 是为了让教练和运动员获得成功,而不是利用他们的品牌来获取利润。我想不出比向他们传授他们喜欢的东西更好的方式让运动员从他们的名字、形象和肖像中赚钱谁仰望他们。”

与其他教练一样,学生运动员可以完全控制管理他们的内容、客户以及如何使用他们的 NIL。他们为个别课程和课程包设定价格,除了视频之外,还包括培训手册、测验和一对一课程。该公司充当支持团队,承担制作高质量视频课程的初始成本,并允许学生运动员保留教学内容的所有权,以换取在其平台上出售的任何物品收取费用。CoachTube 还允许他们访问客户数据和销售分析,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和促销活动的影响。

FSU 田径明星Trey Cunningham说:“没有比与 CoachTube 合作分享我所知道的更好的机会来发展我的品牌了。 ” “我希望在我开始跨栏时能够随时获得内容和专家培训。”

“我创建了培训课程,因为我想以一种帮助像我这样的其他学生运动员变得更好的方式展示我对比赛的了解,”德克萨斯 A&M女子篮球后卫凯拉威尔斯说。“CoachTube 是一个很棒的平台,它拥有工具和有用的数据,让我可以轻松接触到如此多的运动员。”

标签: NCAA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