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前的传奇对决和转播阵容时引发热议

来源:
导读 BIG3 宣布了8 月 28 日星期六在巴哈马亚特兰蒂斯天堂岛举行的联盟季后赛的比赛和转播阵容,并在 CBS 直播。由Lisa Leslie率领的卫冕

BIG3 宣布了8 月 28 日星期六在巴哈马亚特兰蒂斯天堂岛举行的联盟季后赛的比赛和转播阵容,并在 CBS 直播。由Lisa Leslie率领的卫冕冠军 Triplets将在东部标准时间下午 4 点的第一场比赛中迎战Gary Payton 的3 Headed Monsters 。随后,朱利叶斯“J 博士”欧文的Tri-State将在第二场比赛中与斯蒂芬杰克逊的三部曲展开正面交锋。

在行动提示结束之前,将在东部标准时间下午 3 点在 CBS 的BIG3赛前秀期间颁发赛季奖项,包括 MVP、年度最佳教练、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太难防守、最佳垃圾话、第四人年度最佳新秀。

电话会议上将有南希·利伯曼、艾弗里·约翰逊和现场播音员丽莎·拜灵顿,而约翰·萨利将担任场外职务。粉丝们可以在9 月 4 日星期六东部标准时间下午 3:30在 CBS 收看第四季的最后一个周末。

“由于各种原因,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赛季,但主要是因为这些球员和教练每场比赛都会在球场上留下多少,还有两个充满动感的星期还剩,”联合创始人 Ice Cube 说BIG3 的。“我们的麦克风上有Lady Magic ,J 博士和Tri-State争夺 J 博士冠军奖杯,Iso Joe打破了联盟记录左右。没有人知道谁会脱颖而出;你会只需要收听就会发现。”

此外,随着常规赛的结束,BIG3 已经确定了今年的统计奖项获得者,其中包括几项破纪录的表现:

得分王:乔·约翰逊– 182 总分(新 BIG3 单赛季记录,前乔·约翰逊,175)

篮板王:雷吉·埃文斯——93个篮板(新的BIG3单赛季记录,前雷吉·埃文斯,87)

助攻榜首:Leandro Barbosa – 34 次总助攻(BIG3 单赛季新纪录,前乔约翰逊,31 次)

四分球领先:杰里米·帕戈——5个四分球命中

盖帽领袖:克里斯·约翰逊——总共11个盖帽

抢断王:富兰克林塞申- 11次抢断

“我不敢相信我们已经在为季后赛做准备并为巴哈马打包行李,”BIG3 专员克莱德德雷克斯勒说。“这是一个充满惊喜和超级巨星的赛季,但归根结底,它只能是四支球队。本周末的阵容将包括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全明星阵容,从球场到展位。与 Power Coach Nancy Lieberman球场上的乔·约翰逊、杰瑞特·杰克和杰森·理查森等广播和鞭炮,球迷们不会想错过周六的比赛和颁奖典礼。”

作为一个专注于创新的开创性联赛,BIG3 在 2019 赛季之后实施了显着的规则变化,其中包括将运动员的最低年龄从 27 岁降低到 22 岁,并向所有想要尝试的非职业和职业运动员开放联赛。BIG3的常规赛将在包括拉斯维加斯、密尔沃基、芝加哥和达拉斯在内的多个城市举行。季后赛、安慰赛和冠军赛将在巴哈马的亚特兰蒂斯天堂岛举行。

标签: 传奇对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