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heel的短片DIRT是一场意想不到的惊险混搭

来源:
导读 Onewheel的制造商 Future Motion最近推出了 DIRT,这是一部突破性的新电影,突破了这项运动的极限。DIRT由长期的 Burton 滑雪板摄影师

Onewheel的制造商 Future Motion最近推出了 DIRT,这是一部突破性的新电影,突破了这项运动的极限。DIRT由长期的 Burton 滑雪板摄影师Aaron Hooper执导,将滑板和雪地的影响带入了经典的 Onewheel 越野骑行环境。这部电影在 Youtube 上的浏览量超过 25,000 次,在 TikTok 上的浏览量超过 200,000 次。

“每一项滑板运动都始于卑微的起点,”Onewheel 首席布道者Jack Mudd说。“我们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总有一天人们会回顾这个项目,将其视为一个关键时刻,以及 Onewheel 作为一项滑板运动的巨大飞跃。”

由高技能骑手组成的草根运动已经将 Onewheel 远远超越了“最后一英里 EV”,进入了新的合法滑板运动领域。电影摄影师和 Onewheel 骑手Aaron Hooper梦想将标志性流畅的 Onewheel 越野骑行与新兴的“街头”骑行场景结合起来,创造出前所未有的东西。Aaron 与 Onewheel 合作建造了四分之一英里的梦想小径,并在北加州的一个秘密地点完成了一些巨大的功能。世界上最好的三位骑手凯尔·汉森、菩提·哈里森和布伦登·舒尔迈尔参加了为期一周的会议,共同突破了 Onewheel 的极限。

在评论视频时,导演Aaron Hooper说:“我们的目标是将越野骑行的流程与街道的难度结合起来。我们想要构建一些能够推动这项运动向前发展、塑造认知并让观众认为‘神圣他妈的!”

标签: Onewhee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