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ior Labs宣布成为USA Pickleball的官方补充赞助商

来源:
导读 USA Pickleball 宣布,Superior Labs 已成为USA Pickleball 的官方营养补充剂赞助商。生产支持健康老龄化的补充剂的 Superior Labs

USA Pickleball 宣布,Superior Labs 已成为USA Pickleball 的官方营养补充剂赞助商。生产支持健康老龄化的补充剂的 Superior Labs 将为 USA Pickleball 提供财务支持,并向 USA Pickleball球员和球迷提供促销价格。

“ USA Pickleball 成员选择积极的生活方式,并希望在此过程中感觉很棒——即使每天的疼痛都会阻碍我们。我们很高兴与USA Pickleball 合作,帮助他们的球员和球迷保持健康,并特别自豪地支持这款伟大游戏的持续发展,” Superior Labs 总裁 Paul Reddy说。

USA Pickleball首席执行官Stu Upson补充道:“作为发展最快的运动,USA Pickleball 很高兴能与像 Superior Labs 这样的优质补充剂公司合作。我们希望我们的球员、球迷和 Pickleball 社区能够获得市场上最好的产品,期待我们与Superior Labs的合作。”

Superior Lab 的新广告系列以“我永远不会投降”和“我会变老”等信息为特色,将在USA Pickleball 活动、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中突出展示。

关于高级实验室

高级实验室是营养和健康老龄化的权威。凭借 50 多种旨在解决常见年龄相关问题的补充剂产品,Superior Labs 帮助所有年龄段的运动员激烈地生活,永不屈服。Superior Labs 产品可在 superlabs.com 以及任何销售领先补充产品的地方获得。

标签: Superior Lab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