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BioSteel添加到快速增长的产品组合中

来源:
导读 WB Canna Co & Wellness是葡萄酒和烈酒分销商WEBB Banks 的新全资子公司,宣布在 该公司的快速-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今年早些时候

WB Canna Co. & Wellness是葡萄酒和烈酒分销商WEBB Banks 的新全资子公司,宣布在 该公司的快速-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WB Canna Co. & Wellness 专注于在加勒比地区、拉丁美洲和旅游零售业分销优质 和健康产品。

BioSteel 成立于 2009 年,专注于提供优质清洁服务。健康。补水。面向全球的消费者和运动员。每种 BioSteel 运动饮料均不含糖,采用环保利乐包装,富含优质成分、天然香料和支持身体活动所需的必需营养素。该品牌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TeamBioSteel 运动员名单,包括Patrick Mahomes、Luka Dončić 和 Christen Press,以及与北美标志性体育特许经营权的合作伙伴。

与 WB Canna Co. & Wellness 的合作标志着 BioSteel 产品首次在该地区上市。

“多年来,BioSteel 一直是专业运动员和有健身意识的消费者在运动补水方面的顶级品牌,我们很高兴现在将这些创新产品带给加勒比地区、拉丁美洲和免税的消费者,” Phillip Jarrell说, WB Canna Co. & Wellness 的首席运营官。“BioSteel 是 WB Canna Co. & Wellness 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因为我们将继续打造一本世界级健康品牌的书籍。”

BioSteel 的产品最初是为职业运动员配制的,由于品牌合作伙伴关系的真实性以及产品的质量和功效,在消费者中广受欢迎。这种关系使 BioSteel 能够继续讲述其从更衣室开始、现在蔓延到大西洋盆地的真实故事。

“我们很高兴与 WB Canna Co. & Wellness 合作,将 BioSteel 引入该地区,”BioSteel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ohn Celenza 说。“凭借它们在加勒比和拉丁美洲的广泛分布,这种伙伴关系将建立在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健康和环保意识强的消费者和运动员提供优质清洁、健康、补水的承诺之上。”

标签: BioStee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