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ARDÍ Rum宣布推出多城市BACARDÍ派对之旅

来源:
导读 百加得朗姆酒很高兴宣布 BACARDÍ 派对之旅,这是一次在的九个城市巡回演出,在全国一些最大的比赛日城镇引起轰动。BACARDÍ

百加得朗姆酒很高兴宣布 BACARDÍ 派对之旅,这是一次在的九个城市巡回演出,在全国一些最大的比赛日城镇引起轰动。BACARDÍ 朗姆酒带来了一定会打动您的感染力,并聘请了舞曲二人组 Loud Luxury 作为头条表演者,在这些城镇出现并为比赛日带来活力。这个标志性的朗姆酒品牌出现在麦迪逊、州立学院、布卢明顿、坦佩等城市的一些最具标志性的体育酒吧和场馆,它将向粉丝们展示,没有百加得就不是一场派对。

朱诺奖得主二人组——安德鲁·费迪克和乔·德佩斯——凭借《Body》和《Love No More》等热门歌曲在舞蹈界迅速崛起,以及他们最近的 EP Holiday Hills(Armada Music) 8月13 日推出的新夏季单曲“Lemons”和“Mistakes”进一步巩固了他们作为电子强国的角色。对于 BACARDÍ 而言,与 Loud Luxury 的合作自然是该品牌“做让你感动的事”精神的延伸,以在身体和情感上打动其粉丝——这正是 Loud Luxury 令人振奋的音乐所做的。

“BACARDÍ 知道如何举办派对并带来氛围,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成为 BACARDÍ Party Tour 的头条新闻。随着现场活动再次开始,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始这次多城市巡演并查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一些最好的比赛日,”Loud Luxury 说。DJ 二人补充道:“我们也很高兴推出名为 Lux Limónade 的官方巡演鸡尾酒,这是一种由 BACARDÍ Limón 和柠檬水制成的简单而美味的饮品。我们之所以选择这种火焰鸡尾酒,是因为它让我们想起我们的单曲《Lemons》——所以一定要和我们一起去巡演。”

BACARDÍ 朗姆酒将在2021 年 9 月至 2022 年初的巡演中进行九站,通过抽奖为粉丝提供难忘的体验,以赢得与 Loud Luxury 的见面会和有趣的赠品,接下来将在您附近的一个小镇日期和场合:

2021 年 9 月 11 日 | 威斯康星州麦迪逊- 獾队与老鹰队足球比赛前的赛前派对

2021 年 10 月 8 日 | 德克萨斯州大学城——周五晚上的赛前派对

2021 年 10 月 31 日 |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万圣节狂欢

2021 年 11 月 5 日 | 乔治亚州雅典——周五晚上的赛前派对

2021 年 11 月 12 日 | 密歇根州东兰辛——周五晚上的赛前派对

2021 年 11 月 19 日 |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周五晚上的赛前派对

2022 年初| 印第安纳州布卢明顿–稍后公布

2022 年初| 密苏里州哥伦比亚–稍后公布

2022 年初| 亚利桑那州坦佩–稍后公布

除了 Loud Luxury 的 Lux Limónade(配方如下),该品牌还将提供简单而美味的鸡尾酒,由精选的 BACARDÍ 朗姆酒和朗姆酒特色菜制成,例如新的 BACARDÍ Tropical、BACARDÍ Spiced、BACARDÍ Coconut、BACARDÍ Lime 等– 全部 BACARDÍ 派对之旅。

标签: BACARDÍ Ru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