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WorldWide推出专门的NIL Fieldhouse公共关系和营销实践

来源:
导读 和英国领先的独立公关公司之一MikeWorldWide (MWW) 宣布创建 NIL Fieldhouse,这是一个专业的名称、图像和肖像 (NIL)练习区。MWW 团

和英国领先的独立公关公司之一MikeWorldWide (MWW) 宣布创建 NIL Fieldhouse,这是一个专业的名称、图像和肖像 (NIL)练习区。MWW 团队由整个公司的高管组成,他们在品牌激活、数字内容、粉丝体验、公共事务、问题管理和危机沟通方面具有专业知识,在该机构的单一损益模型下聚集在一起,为品牌、运动员和大学提供 NIL 货币化方面的咨询首次。此外,NIL Fieldhouse 团队将与引领行业创新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合作。

随着最近最高法院裁决支持运动员通过其姓名、形象和肖像获利,他们能够通过包括签名签名、代言、个人露面和社交媒体平台来利用自己的名气,彻底改变体育营销格局。

MWW 总裁Bret Werner表示:“NIL 限制的取消在一夜之间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类别,需求量令人难以置信。” “最大化 NIL 市场的回报需要超越体育界的真实联系——汇集消费者洞察、影响者营销、品牌建设和问题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为运动员、品牌和技术平台等提供全面的规划,以利用这一点体育营销的新时代。”

MWW 已被领先的 NIL 营销平台Opendorse 保留。Opendorse 是领先的体育营销技术平台,为运动员和品牌提供在这个新时代管理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的能力,并教育学生运动员他们的声誉以及如何寻找品牌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

Opendorse 在 7 月(NIL 激活的第一个月)通过该平台分析了学生运动员 NIL 活动数据,预测仅在第一年,大学运动员的年度市场收入就 超过15 亿美元。

标签: MikeWorldWid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