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目光投向

来源:
导读 WhatsApp 拥有超过 20 亿用户,已经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之一。但其最大的市场都在之外。现在,最近更名为 Meta 的 WhatsA

WhatsApp 拥有超过 20 亿用户,已经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之一。但其最大的市场都在之外。现在,最近更名为 Meta 的 WhatsApp 的母公司 Facebook 希望改变这种状况。

从本周末开始,Meta 将启动 WhatsApp 在的首次营销推广,重点关注应用加密提供的隐私。第一个电视广告将于周日在亚足联冠军赛期间播出,将未加密的消息与打开您的实体邮件的陌生人进行比较。类似的宣传 WhatsApp 隐私的广告很快就会出现在全国各地的广告牌和网络上。

Meta 的 WhatsApp 负责人 Will Cathcart 表示,营销推动的目标是通过强调该应用程序相对于 SMS 等其他短信方式的安全性,让更多用户转向 WhatsApp。他告诉The Verge:“我们在看到的是,尤其是在过去的几年中,人们在网上度过了更多的生活。 ”“但与世界其他地方相比,在使用端到端加密服务的人数确实存在差距。”

标签: WhatsAp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