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供应链紧缩的情况下苹果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赚了更多的钱

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经常公布创纪录的季度收益,尤其是在公司的第一财季,其中包括假日购物季。并且 2022 年第一季度成功超越了所有这些:苹果刚刚公

苹果公司经常公布创纪录的季度收益,尤其是在公司的第一财季,其中包括假日购物季。并且 2022 年第一季度成功超越了所有这些:苹果刚刚公布了其历史上任何季度的最大收入。在 iPhone 13 系列销售和服务业务持续增长的推动下,苹果公布收入 1239 亿美元,每股收益 2.10 美元,轻松超过华尔街预期的 1186.6 亿美元和 1.89 美元。苹果公司实现了 346 亿美元的利润——也是创纪录的。

iPhone 享受了一个强劲的销售季度,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是假期期间,并且是 iPhone 13、13 mini、13 Pro 和 13 Pro Max 的第一个完整季度上市。iPhone 部门的收入为 716.3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9%。

除了 iPad 下降 14% 并受到供应限制的影响,Apple 的所有其他部门也都同比增长。Mac 增长了 25%,服务增长了 24%,可穿戴设备增长了 13%。

就新品发布而言,预计 2022 年苹果将非常忙碌。有传言称,该公司最快将于下个月准备好一款支持 5G 的新 iPhone SE。根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的说法,更新的 iPad Air 和可能在 Mac 产品线中改进的产品——比如运行在2021 年 MacBook Pro中首次亮相的 M1 Pro 芯片的 Mac mini 或 iMac——也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就在昨天,彭博社透露,苹果可能很快会推出类似 Square 的服务,让 iPhone 用户无需任何额外硬件即可接受非接触式支付。

展望 2022 年,据传该公司正在开发由自己的芯片驱动的新 Mac Pro。继去年发布的第三代 AirPods之后,下一代 AirPod Pro 耳塞也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与重新设计的 iPad Pro 以及秋季到来时通常的 iPhone 更新一起出现。

标签: 苹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