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创新的CrisisAlert解决方案保护学生和教职员工

来源:
导读 Friendswood 独立学区(德克萨斯州)与 FiveStones Safety 开展了一项创新的安全项目,为其校园配备了屡获殊荣的 CENTEGIX CrisisAlert

Friendswood 独立学区(德克萨斯州)与 FiveStones Safety 开展了一项创新的安全项目,为其校园配备了屡获殊荣的 CENTEGIX CrisisAlert ™解决方案,以提高学区的安全和安保——宽的。

“这是 Friendswood ISD 努力为学生和教职员工创造最安全的学习环境的下一步,”Friendswood ISD 负责人Thad Roher说。“我们相信一流的教育始于在课堂上安心的师生。”

CENTEGIX CrisisAlert 让教师和工作人员只需单击可穿戴徽章上的按钮即可寻求帮助。CrisisAlert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提供精确的警报位置、即时的音频和视觉事件通知(包括点亮的闪光灯、屏幕消息和对讲集成)以及 100% 的校园全覆盖。在学校停课/停课紧急情况下,该解决方案将通信连接到当地执法部门,并为急救人员提供精确的位置信息,使他们能够在任何情况下更快地做出反应。

Friendswood与 FiveStones Safety 合作,凭借其在德克萨斯州K-12 学校的综合安全和安保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这个解决方案改变了游戏规则。它使教师和管理人员能够立即轻松地在日常紧急情况下寻求帮助,例如医疗事件或极端危机,例如校园内可信的枪支威胁或恶劣天气,” Craig Hawkesworth说,五石安全。

安全和运营执行总监 JT Patton 说:“这个安全项目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学校更安全,还可以推动学区和当地执法机构之间的协作和响应。它是真正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实施。”

CENTEGIX总裁Brent Cobb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使用我们的创新技术帮助 Friendswood ISD 实现他们的安全和安保目标。CrisisAlert 使员工能够自信地应对任何紧急情况,从日常到极端。”

Friendswood ISD 项目是继 2021 年 3 月 Argyle ISD 之后,FiveStones Safety 和 CENTEGIX 在德克萨斯州的最新合作。该系统继续在安全和安保行业获得采用和认可。最近,CrisisAlert 在 2 个类别中获得了 2021 年校园安全最佳获奖者奖。

标签: CrisisAler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