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KnowFully的医疗专业教育品牌组合

来源:
导读 KnowFully Learning Group(KnowFully或公司)是一家由 NexPhase Capital 支持的公司,也是继续专业教育、考试准备课程和数字学习的领先

KnowFully Learning Group(“KnowFully”或“公司”)是一家由 NexPhase Capital 支持的公司,也是继续专业教育、考试准备课程和数字学习的领先提供商为会计、金融和医疗保健部门提供解决方案,宣布收购 Immediate Action Medicine, Inc. (“IA MED”),这是一家为飞行和地面护理人员、EMT 和护士提供在线培训和重新认证教育的国家提供商。

IA MED 成立于 2011 年,是一家由残疾退伍拥有的企业,提供尖端的专业医疗培训和认证服务。IA MED 以其飞行医疗提供者课程而闻名,它提供了一系列专注于学习者灵活性和动态教学设计方法的数字课程。2019年3 月,IA MED 推出了 CME Collective,提供超过 300 小时的在线医学教育,以及无限制地访问独立教育工作者的许可内容。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收购 IA MED,这增强了 KnowFully 强大且多元化的医疗教育品牌组合,并使 KnowFully 能够进入快速增长和高度互补的 EMS 领域。IA MED 是业内成功率最高的行业之一。 ,我们将拥有更强大的教育服务和引人注目的相邻增长途径,” KnowFully 首席执行官Eric Cantor说。

IA MED 补充了 KnowFully 多元化的医疗教育品牌系列,目前

包括:

PharmCon:PharmCon于2019 年 8 月被收购,30 年来一直是领先的在线继续教育提供商,最近还为药剂师、药学技术人员、护士和其他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考试准备课程。

CME Outfitters:CME Outfitters于2020 年 7 月被收购,是一家为包括初级保健、专业观众和社区临床医生在内的跨学科护理团队成员提供创新、认可的在线和点播在线和现场 CME/CE 活动的提供商。

The Rx Consultant:The Rx Consultant于2021年 3 月被收购,是一家为药剂师、药房技术人员和护士提供订阅式 CE 的提供商。

Creative Educational Concepts:Creative Educational Concepts于2021年 5 月被收购,是一家为医生、药剂师、护士和跨专业医疗团队的相关成员提供面对面和按需跨专业继续教育的认可提供商。

ChiroCredit:ChiroCredit于2021 年 8 月收购,为脊医、治疗师和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高质量的继续教育。

IA MED 将成为 KnowFully 医疗保健专业教育部门的一部分,该部门由高级副总裁Amy Burmeister领导,包括当前的 KnowFully 品牌 PharmCon、The Rx Consultant 和 ChiroCredit。IA MED 联合创始人Jonathan Reed和Chris Smetana将作为 KnowFully 团队的一员继续领导 IA MED 业务。

“我们很高兴欢迎 IA MED 加入 KnowFully 不断壮大的医疗保健专业教育品牌家族。Jon 和 Chris 在 EMS 教育方面建立了无与伦比的声誉,我们很高兴与他们的团队合作,进一步扩大 IA MED 产品组合和影响力”伯迈斯特女士说。

“我们为我们在 IA MED 所建立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有一条清晰的加速增长之路。我们拥有一个非常投入的客户群、一支由才华横溢的讲师组成的优秀团队,以及我们期待带来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的未来计划与 KnowFully 团队合作取得成果,”Reed 先生说。

标签: KnowFull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