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学带来独特的经验和创新

来源:
导读 大学Sine 政策与政治研究所是研究和讨论21世纪最紧迫挑战的主要论坛之一,迎来了第四批学生Spring Fellows 、政治和国家安全、社会正义

大学Sine 政策与政治研究所是研究和讨论21世纪最紧迫挑战的主要论坛之一,迎来了第四批学生Spring Fellows 、政治和国家安全、社会正义和宣传、商业和媒体方面的专家。

2022 年正弦研究员是:

朱利安 ·卡斯特罗,2014-2017 年巴拉克·奥巴马任内的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前候选人、和市议员

芭芭拉康斯托克,国会前共和党议员 (VA-10)

新安全中心 (CNAS) 首席执行官Richard Fontaine

米歇尔·诺里斯,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赛卡项目创始董事;和前 NPR 主持人

Mustafa Santiago Ali,国家野生动物联合会 (NWF) 环境正义、气候与社区振兴副总裁;忧思科学家联盟(UCS)项目临时负责人;振兴战略创始人兼CEO

Shannon Watts,Moms Demand Action 创始人

Sine Institute 还欢迎Patagonia Works 和 Patagonia LLC 的首席执行官Ryan Gellert担任杰出讲师。

Sine 政策与政治研究所在大学致力于培养下一代变革者以对我们不断变化的世界产生影响的承诺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自 2018 年成立以来,作为政策创新的孵化器,Sine Institute 将非盟学生与国家和全球领导人聚集在一起,讨论工作对社区的贡献方式、美中关系的演变、技术对劳动力的影响,如何更有效地管理政府,以及商界领袖、慈善家和政策制定者今天可以采取哪些行动来消除这个国家的贫困。

“Sine Institute 及其研究员提供体验式学习机会,这是大学教育的核心,让我们的学生、教职员工、校友和工作人员参与进来,对我们的社区产生持久的影响,”校长Sylvia M. Burwell说。“今年的研究员延续了非盟的传统,即接受巨大挑战并跨学科合作以实施产生影响的解决方案。”

Sine 政策与政治研究所执行董事艾米·戴西 ( Amy Dacey ) 说:“我很自豪地欢迎这一领域的杰出领导者。” “这个多元化的专家团队大胆地接受了当今最紧迫的挑战,我相信他们将通过与我们的学生、我们的教师和整个 AU 社区分享他们独特的经验,参与我们国家和世界面临的重要对话。”

Sine 研究所是通过来自 AU 校友、受托人和企业家Jeff Sine、SIS/BA '76 和Samira Sine、妇女和儿童倡导者和经验丰富的记者的1000 万美元的里程碑式礼物而成为可能的。在成立的前三年,Sine Institute 举办了百余场活动,吸引了来自 6 大洲 64 个国家的观众。下一批研究员将就种族、枪支暴力、社会和环境正义、国家安全和妇女赋权等问题进行对话。

“看到研究所为 2022 年春季带来了令人信服和发人深省的研究员,真是令人鼓舞,”杰夫·赛恩说。“这门课将产生新的对话,为校园带来不同的观点,并帮助经验丰富的从业者直接与我们的学生联系起来。我期待着春天的对话。”

标签: 美国大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