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Motors预订量达14000辆

来源:
导读 出行服务提供商 Sono Motors 宣布其 Sion 的私人预订量已达到 14,000 辆,这是世界上第一辆面向大众的太阳能电动汽车 (SEV),平均

出行服务提供商 Sono Motors 宣布其 Sion 的私人预订量已达到 14,000 辆,这是世界上第一辆面向大众的太阳能电动汽车 (SEV),平均首付为3,300 美元。甚至在开始生产之前,该公司的总订单价值就超过了 3.5 亿美元。凭借 Sion,Sono Motors 的目标是成为中型车市场中极具吸引力的性价比领导者,预计净销售价格仅为25,670 美元。

Sion 的预订主要继续在德国和 DACH(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地区,但该公司也从法国、荷兰、、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国家注册了越来越多的订单。Sono Motors 社区创建了这张交互式地图 ,显示了预订的地理分布。

“14,000 辆预订,平均首付3,300 美元,明确证明 Sion 既受欢迎又需要。几乎我们将在生产的第一年生产的每辆车都已被客户预订。我们希望将 Sion 带到Sono Motor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Laurin Hahn强调说,尽快上街,以满足人们对资源友好且负担得起的移动解决方案的渴望。

Sion 预计将在 2023 年上半年开始生产时拥有同类产品中最低的 TCO(总拥有成本)。Sion 的生产将在瑞典Trollhätten的前 SAAB 工厂进行与合作伙伴 NEVS 合作。同年投产并达到最大产能后,公司计划2班制/年生产43,000辆汽车。Sono Motors 目前计划在第一个完整生命周期内生产 257,000 辆 Sion 车辆。

关于索诺汽车

Sono Motors 的使命是实现革命性的移动系统,其中每辆电动汽车都是太阳能的、共享的并且独立于化石燃料。如今,一支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正在研发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前瞻性电动汽车——Sion。Sion 的集成太阳能技术和创新的出行服务将使用户能够获得清洁的出行、利用太阳能并减少二氧化碳的影响。

Sono Motors 成立于 2016 年,如今已迅速发展到 200 多名员工。该团队将一系列新兴的全球人才与行业资深人士相结合,其中包括来自宝马、日产、克莱斯勒、戴姆勒、奥迪、Mozilla、Sixt、FlixBus 和 mytaxi 的前员工。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通过预订和融资筹集了约 1 亿欧元。该公司于 2017 年发布了其第一代 Sion 原型,并通过预付款积累了 14,000 份预订。 2018 年,Sono Motors 被阳光动力基金会认定为阳光动力高效解决方案。2020 年 1 月,Sono Motors 成功结束了欧洲最大的社区众筹活动之一。

Sono Motors 的 Sion 打算将颠覆性技术与可负担性相结合,以实现个人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贡献。Sono 太阳能技术用可以形成各种应用的专有集成太阳能电池板取代传统油漆。此外,Sion 的太阳能电池板平均每周可为汽车电池增加 112 公里或 70 英里(最多 245 公里或 152 英里)的额外行驶里程。在计划于 2023 年上半年投产时,Sion 预计将拥有同类产品中最低的 TCO(总拥有成本)。

标签: Sono Motor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