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Design在太阳能 储能和电动汽车清洁技术领域

来源:
导读 DG+Design 是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品牌的营销和创意机构,很高兴地宣布推出涵盖太阳能、储能、和电动汽车。现在可以从 DG+ 网站购

DG+Design 是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品牌的营销和创意机构,很高兴地宣布推出涵盖太阳能、储能、和电动汽车。现在可以从 DG+ 网站购买 14 份报告。

随着当地市场的动态变化和政策仍然难以驾驭,清洁能源组织目前被迫在大量的免费信息和高价的市场情报订阅之间做出选择,这些订阅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通常过于昂贵。

“阅读一份 100 页的报告需要花费大量时间,”D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Ganske 说。“对清洁技术领域感兴趣的企业需要简洁的信息,以消除噪音并切入重点。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

发布时提供的十四份市场报告包括十份国家级太阳能报告、两份储能报告和两份全国电动汽车市场报告。报告包括时事、机遇和挑战、政策摘要、定价分析和市场份额数据。

每个报告都可以在线购买,无需会员资格或订阅。此外,客户将自动获得购买报告的未来版本的折扣,以保持最新状态。

“对于成长中的企业来说,订阅市场情报产品可能很难接受。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在需要时访问他们需要的任何东西,而无需经历注册昂贵的新服务的麻烦,” David Ganske继续说道。

标签: DG+Desig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