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Goodrich Tires 为准备冒险的人推出Trail-Terrain T/A轮胎

来源:
导读 BFGoodrich ® 随时准备冒险,推出BFGoodrich ® Trail-Terrain T A ®轮胎,全年为探险者提供机会。该轮胎共有 46 种尺

BFGoodrich ® 随时准备冒险,推出BFGoodrich ® Trail-Terrain T/A ®轮胎,全年为探险者提供机会。该轮胎共有 46 种尺寸,将于9 月 1 日推出其 80% 的产品组合。

“在过去十年中,户外休闲活动的增长导致对配备 AWD 的 CUV、SUV 和卡车的大量需求,” BFGoodrich 品牌总监斯蒂芬彼得斯说。“车辆制造商和消费者要求车辆能够在保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提供轻型越野能力。BFGoodrich Trail-Terrain T/A 轮胎填补了我们当前产品组合中的一个空白,专为那些想要上路的消费者而打造- 具有轻型越野冒险能力的专注表演。”

Trail-Terrain T/A 轮胎不是您的普通日常驾驶员,其设计目的是在偶尔使用碎石路时防止碎裂和撕裂。锯齿状肩部设计针对轻质非路面情况下的软土牵引进行了优化,同时不会影响道路噪音。

它还在汞下降后很长时间内继续提供牵引力。全深度 3D 刀槽花纹经过精心设计,可在轮胎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产生充足的动力和抓地力,从而获得了三峰山地雪花评级,以实现恶劣的雪地性能。

无论您是前往山地自行车道还是另一条滑雪道,Trail-Terrain T/A 都已为您的下一次冒险做好准备。

标签: BFGoodrich Tire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