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 马来西亚汽车润滑油市场

来源:
导读 电动汽车介绍:随着电动汽车越来越多地采用电池,传统发动机油的存在岌岌可危。然而,电动汽车日益受到关注,为润滑油生产商带来了新的机遇

电动汽车介绍:随着电动汽车越来越多地采用电池,传统发动机油的存在岌岌可危。然而,电动汽车日益受到关注,为润滑油生产商带来了新的机遇,因为电动汽车需要不同的高性能冷却剂、润滑脂和其他润滑油,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仍需要合成发动机油。

玩家涉足线上销售:假冒润滑油的流通量增加和润滑油更换知识的缺乏成为润滑油行业线上销售渠道的惯性。公司可以通过在 Lazada 和 Shopee Mall 等电子商务平台上正式亮相,以及与车间和车库合作推出家庭汽车维修服务来消除这种惯性。

市场整合:目前该行业由跨国石油生产商主导。由于它是一个利基空间,而且地理覆盖范围更广的公司将接管较小的公司,因此预计它将进一步整合。

的影响:由于从2020 年 3 月开始实施国家封锁,该行业的润滑油销量急剧下降。预计经济活动暂停会导致 2020 年行业销量下降 30%。

这份题为“ 2025 年马来西亚汽车润滑油市场展望——由不断增长的汽车保有量和对合成润滑油的偏好的推动”的报告对马来西亚汽车润滑油行业的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该报告涵盖了各个方面,包括目标可寻址市场、需求分析、问题和挑战、主要增长动力、技术颠覆和创新以及竞争基准。该报告以对行业未来的市场预测结束,包括按收入和销量预测的行业规模。

标签: 汽车润滑油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