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源帮助柴油燃料分销商保护燃料设备和车辆

来源:
导读 燃料协会柴油质量委员会 (DFQC) 发布的这一新资源包含一系列建议的做法,以帮助柴油燃料分销商——从分销商运输燃料的分销商终端到零售或

燃料协会柴油质量委员会 (DFQC) 发布的这一新资源包含一系列建议的做法,以帮助柴油燃料分销商——从分销商运输燃料的分销商终端到零售或商业设施储罐 - 在装卸燃料时保护燃料质量。“柴油装载和交付:最大限度减少降解和提高燃料质量的行业实践”是一本易于阅读的分步手册,指导柴油分销商通过实用的解决方案来解决燃料质量问题并避免代价高昂的污染问题。

“在与理事会成员合作时,我们确定燃料输送是关键控制点之一,可以通过深入了解最佳行业实践来减少混合和潜在污染,从而帮助防止对设备和发动机的负面影响, ”燃料研究所执行主任约翰·艾希伯格说。“这份报告经过了详尽的审查,以确保它是有价值的指导,将对油罐车主和车辆操作员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

多年来,柴油燃料箱运营商一直在报告设备腐蚀和退化的速度越来越快,从而导致昂贵的修复或设备更换。与此同时,燃油质量已成为发动机制造商和卡车运营商更加关注的问题,因为他们在为满足日益严格的燃油效率和排放标准而开发的新型高压喷射和后处理系统中遇到了越来越多的燃油相关问题。燃料质量是整个行业的责任,从炼油厂到油罐所有者,供应链的每个环节都应遵循最佳实践来缓解燃料质量问题。通过采用 DFQC 指导文件中的最佳实践,柴油燃料分销商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保持燃料质量。

该指导文件得到了柴油质量委员会的广泛审查和批准,该委员会由发动机制造商、炼油厂、生物燃料生产商、车队、分销商、设备生产商、油箱维修专家和零售商等组成。该流程确保本报告展示了分销商可以利用的行业最佳实践,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降解和污染,从而减少对燃料设备和车辆的高成本损害。

“柴油装载和交付:最大限度地减少降解和提高燃料质量的行业实践” 是根据对向地下储罐和地上储罐交付的分销商的主要推荐实践进行回顾以及对成功维护的领先行业专家的采访而策划的创新实践的柴油质量。通过遵循报告中的建议,柴油燃料分销商可以显着降低与运输燃料相关的质量风险,从而降低与油箱系统维修、过早更换设备以及由于燃料质量差导致的潜在客户损失相关的成本。

标签: 燃料设备和车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