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te将按需汽车服务带到费城

来源:
导读 按需汽车公司Kyte将于9 月 3 日星期五在费城推出,这是客户可以将汽车直接送到家门口的第九个城市。该服务将在费城及周边地区提供,包括

按需汽车公司Kyte将于9 月 3 日星期五在费城推出,这是客户可以将汽车直接送到家门口的第九个城市。该服务将在费城及周边地区提供,包括草莓大厦、菲什敦、老城、费尔蒙特、大学城和南费城。

借助 Kyte,费城居民和游客可以在一天、一周或一个月内将汽车送到他们家门口,而无需亲自排长队和文书工作带来不便。首先,客户选择特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车辆交付并通过 Kyte 应用程序或网站返回。预订后,该公司会派出一名送货司机——被称为“Kyte Surfer”——在要求的时间交付一辆干净、经过消毒的汽车。当车辆准备好归还时,Kyte Surfer 会在要求的时间和地点从客户那里取回车辆。

“我们很高兴将 Kyte 体验带到兄弟之爱之城,” Kyte 的启动经理Spencer Smith说。“随着这座城市对创新和转型的关注,费城是提供我们服务的完美枢纽。”

为了改变当前的个人出行方式,Kyte 为旅行者提供了更少的汽车。与维护和重新平衡整个城市的分布式车队的传统租车模式相比,该公司的运营模式允许更高的利用率和更高的效率。汽车停在负担得起的“黑暗停车场”,并在客户需要时转移给他们。

客户可以跳过传统汽车租赁机构通常需要的冗长流程,同时避免拼车和点对点汽车共享平台,这些平台通常缺乏对消毒和车辆维护的全面质量检查以及一致、可靠的体验。Kyte 的按需服务提供快速、无缝的体验,让客户享受拥有汽车的所有便利,而无需停车、维护和车辆折旧。

标签: Kyt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