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是Apple Watch上最新推出的热门应用

来源:
导读 优步已经悄悄关闭了其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该软件现在显示一条消息,指示人们请切换到优步移动应用程序。文中称,该公司不再支持 Ap

优步已经悄悄关闭了其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该软件现在显示一条消息,指示人们“请切换到优步移动应用程序”。文中称,该公司“不再支持 Apple Watch 应用”,最后 Uber 就该应用停产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还有一个悲伤的表情符号可以将这种情绪带回家。

正如MacRumors所指出的,Uber 尚未从其App Store 列表中删除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它仍然拥有自己的标签和屏幕截图。据推测,一旦该公司发布了对 iOS 应用程序的下一次更新,这一切都将成为历史。The Verge已经联系 Uber 了解更多细节,如果我不得不猜测的话,该公司可能会将低使用率作为其 Apple Watch 退出的主要原因。

一方面,这是智能手表继续摆脱应用程序的另一个例子——即使是那些在手机上非常流行和边缘必不可少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并不是其健身追踪、通知、音乐播放和很快。我早就在 Apple Watch 上安装了 Uber,而且我不认为有一次我会从手腕上叫车。

优步在两年多前停止了对其 WearOS 应用程序的支持,因此谷歌的平台在用户参与方面的表现并没有好得多。自 2018 年以来,Lyft 就退出了这场比赛。也许这是外形尺寸与服务不匹配的情况。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提供了准系统的叫车功能,具有更高级的选项,例如拆分票价和共享为完整的移动应用程序保留的 ETA。

但这也表明,在某些方面,智能手表离作为独立智能手机的补充功能越来越远——即使是暂时的。也许几乎没有人在 Apple Watch 上利用 Uber,但它在平台上已经不复存在的事实让人感觉很明显。

想要将手机留在家中并依赖蜂窝 Apple Watch 吗?在那种情况下,你不能再叫 Uber 了。正如您在上面看到的,这是 Apple 自己曾经强调的一个用例。

优步继续为 iPhone 提供其主要应用程序,并为 iPad 提供更大的版本。

标签: 优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