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App Store开发者的收入已超过2600亿美元

来源:
导读 自 2008 年推出 App Store 以来,App Store 开发者的收入已超过 2600 亿美元。苹果去年 1 月表示,自 App Store 推出以来,

自 2008 年推出 App Store 以来,App Store 开发者的收入已超过 2600 亿美元。苹果去年 1 月表示,自 App Store 推出以来,开发者的收入已超过 2000 亿美元,因此周一公布的新数据表明,开发者在 2021 年的收入为 600 亿美元。这家 iPhone 制造商还表示,从平安夜到新品发布期间,在 App Store 上的支出2021 年的除夕夜增长了两位数,尽管它没有具体说明这个数字可能是多少。

虽然新数据表明 App Store 仍然是一个赚钱的大户,但目前开发者对 App Store 的不满情绪很高。许多开发商对他们认为限制性的商店政策提出了质疑,尤其是苹果从许多交易中抽取 30% 的分成。苹果仍然卷入与Fortnite 制造商 Epic Games 关于 App Store 的法律纠纷,虽然苹果可以说从Epic Games 诉苹果裁决中表现良好,但该裁决已被搁置,这意味着苹果不必让开发人员暂时将客户指向 App Store 之外的替代支付系统。

周一的新闻稿还包括在 10 月份财报中首次分享的统计数据:来自开发商和 Apple 的服务有超过 7.45 亿的付费订阅。近年来,Apple 已将 News Plus、Fitness Plus 和 Apple TV Plus 等新的高级服务添加到其服务产品列表中。鉴于10 月份财报中报告的服务收入创下历史新高,这一策略似乎正在取得成效,但目前尚不清楚这 7.45 亿用户中有多少订阅了苹果自己的服务。

标签: 苹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