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悄悄停产了最后一款电池供电的扬声器Beats Pill Plus

来源:
导读 Apple 似乎已经悄悄停止了 Beats Pill Plus,便携式无线扬声器不再出现在 Apple 或 Beats 的网站上。Pill Plus最初于 2015 年发

Apple 似乎已经悄悄停止了 Beats Pill Plus,便携式无线扬声器不再出现在 Apple 或 Beats 的网站上。

Pill Plus最初于 2015 年发布,是自2014 年苹果以 30 亿美元收购这家音乐公司以来,第一款以 Beats 品牌发布的扬声器。Pill Plus 是原始 Beats Pill 扬声器的更精致版本,是原始产品的 Apple 化版本,具有更时尚的单色选项和用于充电的 Lightning 端口。

在这五年间,苹果和 Beats 将继续打造 Beats 的耳机系列,包括最近的 Beats Fit Pro 或 Powerbeats 耳塞等产品,它们都具有与苹果品牌相同的 H1 芯片和软件集成AirPods 阵容。

但该公司并没有对 Pill 系列表现出同样的热爱。没有任何 Pill Plus 后继产品增加了对 Apple 的 AirPlay 标准的支持或集成了 Siri 支持的产品。事实上,Apple 尚未发布另一款便携式扬声器(无论是其 Apple还是其 Beats 品牌),尽管它通过已停产的 HomePod 和较小的 HomePod mini(苹果目前销售的唯一独立扬声器)扩展到智能家居扬声器。

与此同时,许多其他便携式电池供电扬声器已经出现,以填补苹果从未真正探索过的 Beats 品牌选项的利基市场。还有 Sonos Roam,它提供蓝牙并与 Apple 的 AirPlay 2 标准配合使用,以及Beats Pill Plus 曾经与之竞争的 Ultimate Ears 扬声器的现代化版本。

标签: 苹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