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可能毕竟没有体温传感器

来源:
导读 如果您希望 Apple Watch Series 8 有更多激动人心的更新,您可能不得不开始降低期望。虽然最初认为下一代手表会有体温传感器,但看起

如果您希望 Apple Watch Series 8 有更多激动人心的更新,您可能不得不开始降低期望。虽然最初认为下一代手表会有体温传感器,但看起来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一段时间以来,关于 Series 8 的体温传感器的传言已经很盛行了。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谈到苹果的谣言时有着相当不错的记录——他首次暗示体温传感器将于6 月问世。《华尔街日报》在 9 月对潜在的生育功能表示赞同。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也在同月预测了体温传感器。总而言之,有几个充分的理由相信这正在酝酿之中。

然而,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 已经退缩了。在谈到 Series 8 在体温传感、血糖监测和血压功能方面的潜力时,Gurman 写道:“不过,不要指望很快就会有这些。体温在今年的路线图上,但最近关于它的讨论有所放缓。至少两到三年后才会出现血压,而如果血糖监测要到本世纪下半叶才能实现,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对于血压和血糖,这很有意义。虽然在可穿戴设备中的无创、无袖带血压监测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这项技术还没有出现。这同样适用于血糖监测。尽管传闻该功能适用​​于 Series 7 和三星的 Galaxy Watch 4,但从未实现。该技术确实以新生形式存在——来自初创公司 Quantum Operation 的原型曾在 2021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但它还远未准备好用于消费级设备。在传闻的功能中,体温传感器似乎最有可能,因为它们已经在其他几款消费者可穿戴设备中可用,包括来自 Fitbit 等竞争对手的产品。事实上,可穿戴设备中的体温传感器在 2020 年引起了广泛关注,当时研究人员使用它们来尝试确定智能手表是否可以检测。

标签: Apple Watch Series 8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