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将在9月的氢波全球论坛

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集团)今天宣布主办Hydrogen Wave全球虚拟论坛,该论坛代表了集团对氢基新浪潮的计划产品和技术。该论坛还将为集团对可持续氢

现代汽车集团(集团)今天宣布主办“Hydrogen Wave”全球虚拟论坛,该论坛代表了集团对氢基新“浪潮”的计划产品和技术。该论坛还将为集团对可持续氢能社会的未来愿景提供深刻见解。

独家在线的前瞻性论坛将于9 月 7日 15:00 KST ( 06:00 UTC ) 开始,并将通过集团的 YouTube 频道 [ LINK ] 进行现场直播。Hydrogen Wave 调查和探索未来可持续氢社会的概念,向行业、媒体和更广泛的公众开放参与。

在线论坛之前,集团已在其 YouTube 频道 [Hydrogen Wave 1 LINK、 Hydrogen Wave 2 LINK、 Hydrogen Wave 3 LINK ] 上发布了三个简短的预告片。

在线论坛之后,节目从 Hydrogen Wave 的虚拟世界跳转到了 9 月 8日至 11 日在韩国高阳市举行的实体展览的现实世界。

在9 月 7 日由韩国提出并获得联合国批准的年度活动“蓝天清洁空气国际日”之际,Hydrogen Wave 将展示氢能和基于全球氢能社会的未来愿景集团在氢技术开发方面拥有数十年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

集团将展示其对未来氢能社会的愿景,公布其令人兴奋的计划和商业战略,包括新的氢能移动技术、下一代燃料电池系统以及汽车以外的不同行业的应用。

最先进的未来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以及其他创新应用将在论坛期间亮相。本次展会还将展示集团下属公司的尖端氢能应用系统和产品,进一步展示和详细展示氢能社会是如何形成和实现的。

标签: 现代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