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K全球Fortellis汽车交易平台上的数字空袭功能

来源:
导读 数字空袭领先的消费者参与技术公司宣布,它已加入 Fortellis Automotive Commerce Exchange,成为该平台的新贡献者。Fortellis 是世界

数字空袭领先的消费者参与技术公司宣布,它已加入 Fortellis Automotive Commerce Exchange,成为该平台的新贡献者。Fortellis 是世界上第一个开放的、不可知论的平台,用于开发和营销基于 API 的汽车解决方案。Digital Air Strike 在 Fortellis 平台上的集成可实现更加人性化的后端体验,最终为经销商提供更加无缝的体验。客户可以提供合格的潜在客户响应,并通过定价、付款和交易细节以及客户所需的信息快速重新激活潜在客户,这些信息对于将购物者转变为买家至关重要。该平台将 Digital Air Strike 的汽车合作伙伴集成增加到 149 个。

“Digital Air Strike 一直在寻找与领先汽车供应商合作的方法,以帮助我们的经销商简化流程并改善与消费者的互动,” Digital Air Strik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i Venneri说。“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个与 Fortellis 和 Elead 一起提供专利技术的市场。我们看到在 Fortellis 平台上进一步扩展我们的解决方案的潜力很大。我们获得专利的 Response Logix 参与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先进的库存匹配技术,帮助经销商快速响应消费者车辆查询。”

作为新的贡献者,Digital Air Strike 在 Fortellis 平台上发布了其专利的 Response Logix 技术,以支持领导响应技术与 CDK Global 拥有的 Elead CRM 软件之间的集成。我们的大型经销商团体依靠 Response Logix 来简化和自动化对消费者线索的响应,提高经销商促销活动的知名度,并提供销售更多车辆的客户体验。使用Response Logix的经销商可以通过高度针对性和有效的潜在客户培育沟通实现 56% 的汽车销量增长。*

数字空袭平台提供增强的响应节奏,代表经销商指定的销售代表向每个潜在客户发送多个个性化响应。这是无缝完成的,无需人工干预。但是,当消费者参与时,经销商工作人员会收到警报,他们可以随时加入。电子邮件被发送给每个潜在客户,链接到一个为每个潜在客户实时动态构建的定制网站,以及人工智能驱动的车辆建议和支付选项。持续的电子邮件和文本通信会自动培养每个机会,所有这些都是针对每个经销商的现有销售流程量身定制的。

根据与租赁和融资付款相结合的初始车辆查询,向潜在客户展示多辆感兴趣的车辆。每当消费者与为每个潜在客户建立的电子邮件或微型网站互动时,经销商人员都会收到通知,这使他们具有难以置信的优势,可以在消费者在市场上购买的确切时间进行额外的主动外展,然后再转向竞争对手.

领先响应技术的最新改进包括经销商能够从经销商集团内的所有商店交叉推广替代车辆选择,而不仅仅是消费者最初询问的商店的网站或陈列室。这使他们集团内的经销商能够展示扩大的库存,这在库存有限的时期至关重要。

近期成功使用 Response Logix 取得巨大成果的经销商示例包括Carson Nissan。加利福尼亚州长滩附近的日产经销商在整合伊莱德之前,在一个月内为感兴趣的购车者重新激活了 52 个新的潜在客户并建立了 532 个新的定制潜在客户网站。通过集成,Digital Air Strike 能够对其 CRM 进行数据挖掘,并发送额外的自定义潜在客户通信,从而激活了 20 个其他潜在客户。尽管存在库存挑战,但这仍远高于之前的类似时期。重新激活的线索意味着卡森日产 能够重新吸引 52 名之前对车辆感兴趣但停止与经销商互动的客户,从而在没有任何额外营销支出的情况下增加了销售额。

位于纽约哈德逊河谷地区的奥兰治县雷克萨斯 (Lexus) 是另一位满意的 Digital Air Strike 客户,他解释说:“Digital Air Strike 的自动、定制、180 天领先跟进是重新激活机器!我的团队一直收到在使用 Response Logix 的自定义报价和个性化消费者网站后,每周都会收到 20 多条旧的、无响应的消费者线索通知,这些线索已变成热门潜在客户并重新进入销售渠道。感谢 Digital Air Strike 为我们提供的帮助产生并关闭更多潜在客户!”

Fortellis 旨在以无缝的易用性和透明度连接汽车零售流程。数以千计的经销商信赖 Response Logix,因为它是可用的最快、最具创新性和最全面的汽车销售线索响应解决方案。北美经销商、OEM 和独立软件供应商的 Fortellis 平台上提供了有关 Elead 和 Response Logix 集成的更多详细信息。

“我们很高兴推出 Digital Air Strike 作为 Fortellis 平台的最新贡献者,” Data 和 Fortellis 高级副总裁Sandy Orlando说。“Digital Air Strike 是对 Fortellis 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它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公司,创造了塑造我们行业未来的产品。”

标签: CD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