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于2023年在肯塔基工厂组装燃料电池模块

来源:
导读 在商业卡车运输的恶劣环境中进行了数千英里的实际测试后,丰田正准备通过采用其开创性的氢动力来进一步扩展其产品组合方法燃料电池电动技术

在商业卡车运输的恶劣环境中进行了数千英里的实际测试后,丰田正准备通过采用其开创性的氢动力来进一步扩展其产品组合方法燃料电池电动技术从原型到生产,致力于实现碳中和。

从 2023 年开始,肯塔基州丰田汽车制造公司 (TMMK) 的一条专用生产线将开始组装用于氢动力重型商用卡车的集成双燃料电池 (FC) 模块。FC 模块使丰田的电气化战略进一步成为焦点,因为它将允许卡车制造商在丰田的技术支持下将无排放燃料电池电动技术整合到现有平台中。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tsuo Ogawa表示:“我们正在将我们久经考验的电动技术应用于全新的量产车型。” “重型卡车制造商将能够购买完全集成且经过验证的燃料电池电力驱动系统,从而使他们能够在 8 级重型卡车领域为客户提供无排放的选择。”

双燃料电池模块是整个 FC 套件的关键组件,重约 1,400 磅,可提供高达 160kW 的连续功率。FC 套件还包括来自顶级供应商的高压电池、电动机、变速器和储氢组件。丰田还将提供其动力总成集成专业知识,帮助卡车制造商将这些零排放动力总成系统应用于重型卡车运输领域的各种应用。

“这种第二代燃料电池系统对于实现碳中和的未来是必要的,”丰田肯塔基州动力总成负责人David Rosier说。“它在 80,000 磅的满载重量下提供超过 300 英里的航程,同时展示了卓越的驾驶性能、安静的运行和零有害排放。”

丰田将于8 月 31 日至 9 月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举行的 2021 年先进清洁交通 (ACT) 博览会上展示这项技术。1 . 一辆由丰田 FC 套件驱动的原型卡车也将在展会上展出。

标签: 丰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