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ias Carlbaum被任命为Navistar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来源:
导读 Navistar 董事会已任命 Mathias Carlbaum(48 岁)为 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CEO) 和总裁,自2021

Navistar 董事会已任命 Mathias Carlbaum(48 岁)为 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CEO) 和总裁,自2021 年 9 月 1 日起生效。他将接替自2020 年 7 月起担任该职位的Persio Lisboa (55 岁) 。

Persio Lisboa在公司长达 35 年的任期内,特别是在他最近担任首席运营官和首席执行官期间,在使 Navistar 恢复盈利以及启动和执行名为 Navistar 4.0 的可靠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短暂的过渡阶段后,里斯本将退休。

在2021 年 3 月之前,Mathias Carlbaum 一直担任 Scania CV AB 商业运营执行副总裁。在斯堪尼亚从事长期管理工作后,他在销售和国际市场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自2021 年 4 月起,他代表 TRATON GROUP 领导 Navistar 的并购后管理工作。

TRATON SE 的首席执行官兼 Navistar 董事会成员Matthias Gründler:“Mathias Carlbaum 是一位具有国际经验的经理,他拥有正确的技能和思维方式,能够带领 Navistar 作为 TRATON GROUP 的一部分进入这个新时代。我欢迎 Mathias 担任他的新职责。A非常感谢Persio Lisboa在合并之前、期间和之后的大力支持。”

为了反映其他 TRATON GROUP 公司的现有公司治理,Navistar 董事会任命了一个执行委员会,自2021 年 9 月 1 日起生效,该执行委员会将与首席执行官 Carlbaum 一起由其他五名成员组成:Walter G. Borst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财务官,直到他于2022 年 1 月 1 日将其职位移交给 Do Young Kim 。Walter G. Borst打算此后继续担任 Navistar 董事会成员。Do Young Kim 目前担任 TRATON 首次公开募股和与 Navistar 合并的项目负责人。迈克尔·格拉赫前 TRATON GROUP 的首席技术官将领导运营,负责产品开发和采购领域。现任运营总裁Phil Christman将在 Navistar 任职至 2022 年 3 月,负责监督墨西哥和巴西以及与过渡相关的任务,并继续向首席执行官汇报。Donna G. Dorsey将保留对人与文化的责任;Friedrich W. Baumann仍然负责销售、营销和售后服务。Mark Hernandez也将被任命为执行委员会成员,继续负责制造。

自2016 年9 月以来,TRATON 和 Navistar 已从战略联盟中受益,由于更高的购买力和新技术的整合,该联盟为两家公司带来了巨大的附加值。2020 年初,TRATON 提交了收购 Navistar 所有普通股的初始要约。2020 年 11 月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合并协议。合并于2021 年 7 月 1 日结束。

TRATON SE 旗下拥有 Scania、MAN、Volkswagen Caminhões e Ônibus、Navistar 和 RIO 等品牌,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之一。其范围包括轻型商用车、卡车和公共汽车。集团旨在通过其产品、服务以及作为客户的合作伙伴来重塑交通。对 TRATON 而言,可持续的经济增长始终包括尊重人与自然。人、地球和绩效三位一体将塑造我们公司的未来。

标签: Mathias Carlbau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