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预购色彩缤纷的全新PS5保护套和DualSense控制器

来源:
导读 自从 PlayStation 5 发布以来,关于它的设计和造型的意见就褒贬不一。关于 PS5 的巨大尺寸,以及它的双色调单色和伸展的机翼如何让人

自从 PlayStation 5 发布以来,关于它的设计和造型的意见就褒贬不一。关于 PS5 的巨大尺寸,以及它的双色调单色和伸展的机翼如何让人想起超大的路由器,许多笑话和模因都被拿来了。

撇开玩笑不谈,一旦索尼透露白色封面是用户可拆卸的,就出现了更换的需求。有足够多的人立即想要拥有一台停电的 PS5,一个由第三方供应商组成的小型家庭手工业突然出现,销售未经许可的配件,直到索尼发出停止和停止信函。

索尼终于在 12 月推出了自己的基于光盘的 PS5 和数字版的官方替换封面,被称为 Galaxy Collection,它们与匹配的 DualSense 控制器一起到达。即将推出的面板有黑色和红色——与索尼在夏季发布的 DualSense 控制器相匹配——以及名为“星光蓝”、“新星粉”和“银河紫”的全新色调。

色彩缤纷的 DualSense 控制器和游戏机外壳系列有一个交错的发布窗口,其中一些在 1 月首次亮相,而另一些则在 2 月之前通过 PlayStation Direct 独家发售;其他人只是“即将推出”。无论排他性和发布时间表如何,预计在首次亮相时为更换封面支付 54.99 美元,为新的 DualSense 颜色支付 74.99 美元。在这里,我们回顾了所有提供的选项,包括您可以在哪里预订它们以及何时可以期待它们。

随着有关未宣布发布日期的新信息以及更多可供购买的零售商的信息可用,我们将更新此帖子。并且不要忘记研究更换 PS5 外壳的说明。

标签: DualSense控制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