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owerToys获得了新的Always On Top功能和启动器网络搜索

来源:
导读 微软本周将更新 PowerToys,在其类似 Spotlight 的启动器中加入新的 Always On Top 功能和网络搜索功能。0 53 1 版包括两个要求很

微软本周将更新 PowerToys,在其类似 Spotlight 的启动器中加入新的 Always On Top 功能和网络搜索功能。0.53.1 版包括两个要求很高的功能,以及一长串错误修复和对 Microsoft 的 12 个 PowerToys 工具的改进。

顾名思义,Always On Top 允许任何应用程序始终位于其他应用程序之前,即使您将焦点切换到另一个窗口也是如此。虽然许多应用程序已经支持这一点,但 PowerToys 现在可以确保任何东西都可以固定,这对于您可能希望跨多个显示器保持在其他应用程序之上的旧应用程序特别有用。

由于游戏通常在其他窗口上全屏运行,因此 Always On Top PowerToy 甚至包括一个游戏模式切换,以允许游戏在固定应用程序上方全屏运行。其他设置包括在固定应用周围显示彩色边框的能力,甚至在应用固定时播放声音。您还可以将应用排除在固定之外,并使用 Windows 键 + Ctrl + T 组合激活 Always On Top。

PowerToys 的第二个有用的附加功能是 Run 启动器中的 Web 搜索。近两年前,微软首次推出了类似 Spotlight 的启动器,允许 Windows 用户在整个操作系统中快速搜索应用程序和文件。它现在终于有了网络搜索,让您可以使用默认浏览器和默认搜索引擎快速搜索网络。

Web 结果的默认激活命令是“??”,或者如果“运行”找不到相关文件或应用程序,则会为您提供搜索结果。除了这两个新增功能外,微软及其开源开发者社区还增加了对文件资源管理器中 G 代码缩略图的支持。

PowerToys 0.53.1 版现在可从 Microsoft 的PowerToys GitHub 页面或通过Microsoft Store 获得。

标签: Microsoft PowerToy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